omniture

香港岭南大学举行第54届毕业典礼 秦泗钊校长致辞:大学着力落实四个重点工作

2023-11-16 16:27 3153

香港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岭南大学(岭大)于今日(11月16日)举行第54届毕业典礼,由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校董会副主席黄浩明先生一同主持。本年度共有2,473名学生毕业,包括719名本科毕业生、1,721名硕士生,30位博士生,以及110名深造文凭课程毕业生(当中107名毕业生同时获授予会计学硕士及会计学深造文凭)。

作为岭大首个数据科学的本科课程,岭南教育机构陈斌博士数据科学(荣誉)理学士课程的首批19位毕业生,亦在今届毕业典礼中获颁授学位。

岭大校长及韦基球数据科学讲座教授秦泗钊教授致辞时祝贺毕业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他指出,岭大致力成为一所在数字时代领先的博雅研究大学。为了实现这个愿景,大学会着力落实四个重点工作。

秦校长表示:"第一,我们锐意建立传统课程与数字化之间的融合。岭大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ChatGPT和GPT 4.0,让大学社群走在数位创新的前沿;第二,岭大致力提供真正的博雅教育氛围,让学生自由选读跨学科的科目,积极培养他们明辨思维的能力,装备他们具竞争力的专业技能;第三,岭大必须加强与地区和全球融合。从地理位置而言,我们是离深圳最近的本地大学,亦是通往北部都会区的重要窗口;第四,我们要融合岭大135年的丰富历史和遗产,秉承'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

秦校长又引用纳尔逊.曼德拉的名言勉励毕业生:"教育是用来改变世界最强大的武器。"他相信毕业生将会善用在岭大学到的,为世界带来正面影响。

岭大校长秦泗钊教授致辞时表示,岭大致力成为一所在数字时代领先的博雅研究大学。
岭大校长秦泗钊教授致辞时表示,岭大致力成为一所在数字时代领先的博雅研究大学。

 

消息来源:香港岭南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