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的岭南大学举行“坚定愿景 引领影响”迎新活动 欢迎2,400名硕士及博士新生

2023-09-01 11:43 2983

香港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香港的岭南大学(岭大)于8月29日为超过2,400名新入学的研究生举行迎新日,包括入读修课式硕士/博士课程及哲学硕士/博士课程的学生。 2023-2024学年的新生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内地、香港、澳门、加纳、墨西哥、孟加拉、韩国、菲律宾、缅甸以及荷兰等加入岭大研究生社群,展开丰盛的学习生活。 

岭大为超过2,400名新入学的研究生举行迎新日。
岭大为超过2,400名新入学的研究生举行迎新日。

迎新日以坚定愿景 引领影响为主题,岭大校长秦泗钊教授致开幕辞时欢迎一众研究生加入岭大家庭,并开展丰盛的学习之旅。 他表示:岭南大学不会固步自封,为提升博雅教育的全人发展,文学理学将会加强以人为本的主题,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慎思明辨,提高同学们在职场的竞争力。 我们还致力加强与大湾区和全球联系。 事实上,岭大是距离深圳最近的本港大学,我们正利用岭大邻近内地的优势,在北部都会区的高等教育发展中发挥领导作用。

岭大副校长暨研究生院院长莫家豪教授强调了跨界别合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寻求与国际同行的合作机会,以提高研究影响力。

迎新日当天举办了多项活动,教学部门、课程办公室、研究生院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包括教与学中心、图书馆和学生事务处分享不同的实用学习信息,让新生了解如何在研究生学习中有最佳表现,并充实校园生活。 大学亦鼓励同学留意更多新活动,包括由研究生院组织的地区和国际性研究活动。

 

消息来源:Lingnan University in Hong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