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太乐入围凯度消费者触及数增长最快前十品牌

2023-11-16 14:33 4685

上海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凯度消费者指数近期发布了《2023全球品牌足迹报告》,2023年也是品牌足迹报告问世的第十一年。《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涵盖全球五大洲的53个市场,占全球GDP的86%,跟踪超过37,000个品牌,涉及饮料、食品、乳类制品、健康美容和家庭护理五大类别。该报告以消费者触及数(Consumer Reach Point)为衡量指标,揭晓了全球各个市场上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以及增长最快的品牌。

图片来源于:《2023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图片来源于:《2023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在中国消费者触及数增长最快的品牌中,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太乐")成为2022年增长最快的前十品牌之一,触及数同比增长5.8%。入围2022年前十增长最快品牌榜单的多为刚需产品,这也反映了消费者对基础生活的品质追求。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需求与精致生活的持续升级,也推进品牌往更多细分及多场景应用的方向发展。

与此同时,针对今年《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发布活动的主题"重构增长 穿越周期",重点关注和探讨品牌如何重构保持穿越周期的源动力,从消费者触及数排名前50、且在过去3年都能保持增长的品牌中优中选优,给予"韧性增长品牌"的荣誉,太太乐名列其中。

图片来源于:中国最具韧性增长品牌颁奖典礼
图片来源于:中国最具韧性增长品牌颁奖典礼

太太乐能收获各界肯定且自身稳步向前,主要得益于"双轮驱动"的产品战略。基于对调味品行业的趋势把握与深度洞察,太太乐制定了"双轮驱动"的战略规划,把以鸡精为代表的固态调味品做大做强的同时,加速以酱油、蚝油、菜谱式调料等为代表的液态调味料的增长,持续为品牌招募到新的消费者。

图片来源于:《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2023半年度分享报告》
图片来源于:《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2023半年度分享报告》

太太乐原味鲜系列酱油于2019年上市,这也是太太乐首度进军高端酱油市场,并成为太太乐品类扩张时代的新起点。基于中国消费者对健康追求的大趋势,借助专利技术,太太乐原味鲜酱油在提供"0添加"产品的同时保证了酱油的鲜美滋味,成为了"好吃的0添加"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

随后,抓住越来越多消费者呈现出的"懒宅急忙"的消费特性,太太乐研发出"一包搞定"的菜谱式调味料,以多元化口味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有效简化烹饪流程,让人人都能成为烹饪高手。并洞察消费者蚝油使用不方便的痛点,太太乐推出蚝油挤挤瓶,使得蚝油使用更便捷且能精准控制用量,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以来,太太乐持续拓展产品线组合,先后推出了太太乐汤之鲜冷泡汤底及火锅汤底系列,太太乐原味鲜松茸鲜调味料,太太乐菜谱式调料新口味等,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近期,太太乐还收获了上海市轻工业协会评定的上海轻工卓越品牌(三鲜鸡精调味料)荣誉。同时,连续第三年成功斩获由卓业职场®研究机构颁发的「卓越职场认证™大陆地区机构」。这些荣誉体现了近些年太太乐在消费端、产业端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全面开花,更是为企业稳定发展迈向百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于:上海市轻工业协会授予奖牌 & 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颁发的卓业职场认证™大陆地区机构
图片来源于:上海市轻工业协会授予奖牌 & 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颁发的卓业职场认证™大陆地区机构

太太乐将继续秉持以"鲜"为内核,不断在鲜味领域进行研究和探索,结合市场与消费者不断变化和更新的需求,不断推出符合当下市场的差异化产品,成为"家庭厨房好帮手"。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