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旗下威斯汀、万怡、雅乐轩三品牌会展酒店群落户厦门国际博览中心

2023-11-16 10:14 7588

上海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厦门南洋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与万豪国际集团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将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打造重量级会展酒店群——厦门南洋威斯汀酒店、厦门南洋万怡酒店及厦门南洋雅乐轩酒店。三家酒店总计838间客房,预计2025年底完成建设,届时将为厦门新兴滨海目的地注入缤纷活力,为会展商旅休旅宾客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行旅体验。

厦门南洋威斯汀酒店、厦门南洋万怡酒店及厦门南洋雅乐轩酒店外观效果图
厦门南洋威斯汀酒店、厦门南洋万怡酒店及厦门南洋雅乐轩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厦门南洋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打造三品牌会展酒店集群,这是万豪国际集团‘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的又一实践。我们全心规划并推进目的地适需的品牌布局,威斯汀、万怡和雅乐轩三个各具魅力的品牌将为厦门带来更为多元的旅行产品与精彩体验。"

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翔安区凤翔新城,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会展酒店等综合业态组成,是厦门国际会展新地标,亦是厦门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其中,展览中心拥有11个室内无柱展厅,净展览面积30万㎡,室外广场面积10万㎡,是目前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中心之一。国博中心全部展馆现已通过联合验收,将举办厦门的大型展会。

会展新城片区拥有便捷的交通,可由地铁3号线、隧道、翔安大桥等多种交通方式往返厦门主岛,宾客可便捷前往厦门高铁站、厦门高崎机场、以及在建的厦门翔安国际机场。周边已陆续投放使用的厦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包含1场2馆,其中白鹭体育场是国内首座、世界第三座可实现专业足球场与综合田径场自由转换的体育场,未来这一片区将成为厦门新的活力中心。

厦门南洋威斯汀酒店

厦门南洋威斯汀酒店将为宾客带来健康行旅生活体验。酒店将拥有196间客房,4个餐饮场所,以及1380㎡宴会会议空间。理念超前的康娱设施一应俱全,设有室内游泳池、威斯汀WORKOUT健身房以及拥有4个独立空间的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助力宾客激发身心活力。室内和室外空间组成的儿童俱乐部,为家庭出游宾客的亲子共乐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威斯汀品牌主打健康生活主题,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关怀,在空间设计、旅程内容及服务系统打造方面都做了倾力研究,助力宾客在健康旅途中保持身心平衡,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厦门南洋万怡酒店

酒店将拥有308间客房,以及万荟轩全日餐厅、大堂吧、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酒店将与厦门南洋威斯汀酒店共享宴会会议空间。

创立于1983年的万怡酒店,在40年发展历程中,一直专注于为热爱事业、积极进取的宾客打造理想下榻之选。万怡酒店精心设计的客房配有舒适的床品和灵活的工作空间,为宾客打造轻松愉悦和焕活身心的入住体验。宾客可在此高效工作、愉快就餐、沟通互联,以非凡状态继续前行,获取卓越成就。

厦门南洋雅乐轩酒店

酒店将拥有334间"乐窝"客房。标志性餐饮空间能量站Re:fuel全天候供应外带简餐、精致点心与饮料,满足味蕾的同时兼顾营养。W XYZ®酒吧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空间,宾客可在此进行社交,并享受特调鸡尾酒与现场LIVE表演。酒店还将设有独立健身房,并与厦门南洋万怡酒店共享室外泳池。

设计带来不同,创造具有年轻魅力与新潮创意的城市生活体验。雅乐轩酒店致力于为创意人士提供休闲友好的交流环境,以开放的社交空间链接新一代旅行者,成为宾客休闲聚会、高效工作或简单放松的优选之地。

继今年伊始万豪国际集团宣布瑞吉酒店落户厦门,此次三品牌会展酒店群项目的签约是万豪国际集团"品牌+目的地"战略在大中华区成功实施的又一重要成果,将进一步丰富万豪集团在厦门的品牌布局;同时,这也是万豪国际集团继北京怀柔科学城、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两个重磅三品牌项目后的又一多品牌集群力作,充分彰显了万豪国际集团强大的品牌组合阵容和运营技术支持等综合实力。

更多有关万豪国际旗下多元化品牌和酒店的信息,请浏览:
https://www.marriott.com.cn/default.mi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预期的酒店开业、客房数量增长、酒店开发数量;品牌首次亮相特定的市场、未来在亚太区的增长预期、消费者需求趋势预期,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情况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我们特此提醒: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受多种无法准确预计或评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我们在近期的Form 10-K 年报和Form 10-Q季度报等提交给美国证券委员会的文件中罗列的其他风险因素。以上任意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此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之间存在实质性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本公司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超过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