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 宣布 watsonx.governance将于12月初全面上市

IBM China
2023-11-15 12:42 7383

watsonx.governance 旨在帮助企业和组织治理生成式 AI 并建立信任:

管理 A I,满足全球针对安全性和透明性的法规及政策要求 – AI "营养标签"

主动检测和降低风险,监控AI的公平性、偏见、漂移和新的 LLM 指标

管理、监控和治理来自 IBM、开源社区和其模型提供商的 AI 模型

北京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IBM(NYSE:IBM)今天宣布watsonx.governance将于 12 月初全面上市,旨在帮助企业了解AI模型,消除对于模型背后数据输入与答案输出的神秘感。

IBM 宣布 watsonx.governance将于12月初全面上市
IBM 宣布 watsonx.governance将于12月初全面上市

尽管由大型语言模型 (LLM) 或基础模型提供支持的生成式 AI 为企业提供了许多用例,但也带来了新的风险和复杂性,包括从互联网各个角落抓取的训练数据无法验证其公平性和准确性,或者是输出的结果缺乏可解释性。watsonx.governance 为企业和组织提供了管理风险、提高透明度和预测针对未来AI监管的合规性所需的工具包。

如今,企业正在寻求利用 AI 进行创新,部署来自技术提供商和开源社区的混合 LLM,watsonx 使他们能够随处管理、监控和治理他们所选的模型。

IBM软件 产品管理和增长 高级副总裁Kareem Yusuf博士说:"公司的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们希望从当下更为强大的AI模型中获得回报,但由于缺乏透明度和无法管理这些模型而带来的风险,使得他们一直踌躇不前。watsonx.governance 为那些正在努力部署和管理大语言模型(LLM) 和机器学习(ML) 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他们提供自动化 的AI 治理流程、监控其模型和采取纠错措施所需的工具,所有这些都具有更高的可见性。随着新的人工智能法规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出台,watsonx.governance将法规转化为可执行政策的能力对于企业而言只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IBM Consulting 还扩展了他们的相关战略性专业知识,通过自动化模型治理和组织治理(包括来自 IBM 和战略合作伙伴的人员、流程和技术)来帮助客户扩展负责任的 AI。IBM 顾问在建立 AI 伦理委员会、组织文化和问责制、培训、监管和风险管理以及缓解网络安全威胁方面拥有深厚的技能,同时所有这些都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

watsonx.governance 是 IBM watsonx 这一新一代AI 和数据平台的三大软件产品集之一,还包括一组 AI 助理,旨在帮助企业扩展和加速 AI 的影响。该平台包括面向 AI 构建者的下一代企业开发平台watsonx.ai,以及开放、混合和受管控的数据存储watsonx.data。 IBM 最近还宣布对由IBM开发的watsonx模型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cn-zh

媒体联络人:
郭韬 gguotao@cn.ibm.com

 

消息来源:IBM China
相关股票:
NEO:IBM NYSE:I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