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TB在河口湖町当地为游客开设旅游中心

2023-11-15 09:41 7539

东京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JTB于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开设了一个名为"Tourist Base Kawaguchiko"的旅游中心。河口湖以其美丽的富士山景色而闻名,是游客来日本参观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在开幕典礼上,高级常务执行官花坂隆之向大家致以问候。

图片: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9tCuCMrP3WeaVZXr8ETtc2fBtb9MquJ?usp=sharing

关于Tourist Base Kawaguchiko及其服务

河口湖吸引着大量游客,但过度旅游成为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Tourist Base Kawaguchiko是JTB在"社区交流项目"中创建的一个场所,旨在帮助解决过度旅游和助力区域复兴。

咖啡馆业务

在榻榻米铺设的地板上,咖啡馆提供日本食品,如饭团和传统甜点。采用基于时间的计费系统,还推出了无现金支付。此外,咖啡馆还将提供来自山梨县的精选地方纪念品。

自选旅游销售

该中心销售以河口湖为起点的自选旅游线路,以山梨县内的各地旅游为主,以"FUJIYAMA Twin Terrace *"旅游为中心。

*提供富士山和河口湖全景的景点。幸运的话,游客甚至可以看到富士山浮在云海之上的壮丽景象。

业务

提供各种最新选择,包括电动滑板车等的租赁服务。

纪念照片体验:

该中心提供穿着和服或武士盔甲的体验。此外,在Tourist Base Kawaguchiko建筑的屋顶上,游客可以拍摄具有壮丽富士山景色为背景的难忘照片。

未来展望

JTB将通过吸引更多游客,为解决地方性问题和创造新价值做出贡献,从而促进可持续社区发展。

Tourist Base Kawaguchiko概览
位置:山梨县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636丸宗大厦三楼和四楼 401-0301,日本
中心面积: 303.90 m2
开设日期: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运营单位:JTB甲府支店
营业时间:9:00 AM 至 6:00 PM (JST)
支持语言:英语和日语
官方网站:https://touristbase.jp/en/

消息来源:JTB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