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23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北京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以"更好的中国,更好的世界——加强金融开放合作,促进经济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23金融街论坛年会于周三在北京开幕。


中国金融市场规模大、潜力大、发展快、有坚实的实体经济基础,已成为维护全球金融稳定的关键力量。

中国将务实推进国际金融合作,积极参与国际经济金融治理,稳慎扎实推进人民币国际化。

随着新动能加快集聚,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未来中国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此外,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将着力扩大高水平金融开放,吸引更多外资金融机构和长期资本来华展业兴业。

中国证监会表示,证监会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围绕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和数字金融围绕做好,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枢纽功能。

国际清算银行总裁阿古斯丁-卡斯滕斯(Agustin Carstens)在会上通过视频连线表示,在全球经济面临多重挑战的背景下,开放合作将大大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安全和可持续繁荣。

本届金融街论坛年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中国证监会、新华社、国家外汇局共同主办,共设置42场活动,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围绕如何通过金融合作应对全球经济挑战进行交流。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706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