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能杯"2023年吉安市机关干部篮球赛已圆满结束

吉安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海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海能杯"2023年吉安市机关干部篮球赛近日已圆满结束。这场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贯彻落实,开展"全民健身·幸福吉安"群众体育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海能杯”开球现场
“海能杯”开球现场

比赛在吉水、遂川两个赛区正式打响,来自吉安市各县(市、区)的15支代表队约2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选手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密切配合,让人目不暇接。最终,市委联队、市政府联队、吉州区队分获冠亚季军。

市委联队获得冠军
市委联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由江西海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10000多名员工和5个超大型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一站式户用智能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全球销售。海能集团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创新,拥有400余名专业研发技术人员,并已获得150多项专利,为户用、户外及离网生活提供优质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海能提供一站式智能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海能提供一站式智能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比赛不仅鼓励机关干部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展现他们的风采和竞技水平。还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有关单位之间的友谊和合作。

通过此次篮球赛的举办,相信能够进一步推动吉安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作为比赛的赞助方,海能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为让世界走向可持续的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消息来源:江西海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