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IFOS鱼油认证助力天猫国际 打造优质第四餐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7日,天猫国际在进博会现场举行《鱼油品类可持续发展—天猫国际第四餐×SGS IFOS鱼油推优标准升级发布会》,SGS中国农产食品部总经理王剑和SGS Nutrasource全球产品认证项目经理Joshua James Edwards受邀出席。天猫国际医药保健美妆及个护行业总经理王红梅、天猫国际营养品业务负责人周远、天猫国际保健行业营销负责人庞舒豪以及Megagold品牌产品总监高擎、KinOmega副总经理Daniel Zhang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SGS IFOS与天猫国际第四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IFOS认证鱼油将更多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也帮助消费者更为便捷地选择和购买高品质鱼油。鱼油推优标准的升级,是顺应消费需求的发展,也是行业蓬勃的象征,相信在平台、品牌、技术的合力之下,鱼油进口消费赛道将步入新高度。

天猫国际第四餐与SGS IFOS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从右至左依次为:周远、Joshua James Edwards、王剑、王红梅、高擎)
天猫国际第四餐与SGS IFOS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从右至左依次为:周远、Joshua James Edwards、王剑、王红梅、高擎)

当前,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鱼油因为富含ω-3脂肪酸,具有健脑益智,提高免疫力,调节血脂等多重功效的一种健康食品,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消费者的"第四餐"中。在鱼油产品愈发丰富的今天,消费者对鱼油的外观、口感以及产品品质安全更加关注:到底什么样的鱼油才是好的鱼油?有没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对好的鱼油进行识别?SGS Nutrasource全球产品认证项目经理Joshua James Edwards从专业的角度,现场解读"IFOS鱼油品类标准"

SGS Nutrasource全球产品认证项目经理Joshua James Edwards从专业的角度,现场解读“IFOS鱼油品类标准”
SGS Nutrasource全球产品认证项目经理Joshua James Edwards从专业的角度,现场解读“IFOS鱼油品类标准”

据Joshua介绍,国际鱼油标准(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简称IFOS)为2004年由Nutrasource医药与营养保健品服务公司独家创立的全球性认证项目,其针对鱼油原料及鱼油产品的质量、安全和纯度三个方面制定了严格标准,IFOS认证非常严格,有一系列的检测要求,比如ω-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氧化稳定性、重金属、二噁英和多氯联苯等,涵盖了有效成含量以及主要的安全性指标,并要求必须是批批检测。由于IFOS认证项目的以上严格要求,且会向公众公开这些检测结果,所以IFOS的认证非常严格、具有高度一致性。这两个突出的特点,使得获得IFOS认证的产品自动获得"优质"属性。

天猫国际营养品业务负责人周远、SGS农产食品部总经理王剑、SGS Nutrasource全球产品认证项目经理Joshua James Edwards、Megagold品牌产品总监高擎共同就"进口健康消费新赛道 ——鱼油品类发展"话题发表看法。王剑总监指出,本次天猫国际与SGS在鱼油品类推优合作,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生产企业、品牌方了解、关注和认可IFOS认证标准;消费者便利地购买到高品质的鱼油,且推动鱼油生产企业向着严要求、高标准发展;从而促进鱼油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继IFOS项目之后,未来在跨境的食品或保健食品或滋补食品上,我们可以考虑去开发更多这样的合作项目,协助天猫国际对其平台产品进行质量管理和品质管理,也协助中国消费者更严谨地选择质量更好的产品。

专家共谈“鱼油品类发展” (从右至左依次为:周远、Joshua James Edwards、王剑、高擎)
专家共谈“鱼油品类发展” (从右至左依次为:周远、Joshua James Edwards、王剑、高擎)

SGS Nutrasource医药与营养保健品服务拥有20多年经验的全套委托研究经验,提供全球性监管法规、临床试验、分析和生物分析测试、产品认证等服务,IFOS鱼油认证是Nutrasource专门为鱼油产品所创立的全球性认证项目。SGS中国农产食品实验室作为IFOS在中国指定的实验室承担认证过程中涉及到的所有项目的检测以及企业的体系审核,协助包括中国及邻近国家及地区有意向的企业与申请IFOS认证,同时也与SGS Nutrasource共同组织业内相关的研讨会、技术交流与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IFOS认证及其项目优势、认证流程,为企业提供关于IFOS认证准备材料与申办流程的官方解答。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