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吃又好玩:百事公司将美味与欢乐带入进博会

百事公司
2023-11-09 10:53 3253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每年的进博会不仅是一个展商展现实力的“秀场”,也是一个观众尽享欢乐的“游乐场”——不仅好看好逛,还好吃好玩在进博会这个盛大的舞台上,不仅有琳琅满目的商品,更有各种美食和互动供消费者品尝和体验。在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百事公司展台带来了世界各地的百事美味,传递着热情洋溢的氛围与欢乐。除了品尝美食美味,百事公司更通过互动小游戏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可持续发展”趣味科普。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吸引消费者驻足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吸引消费者驻足

本届进博会是百事公司“盛装”亮相的首秀,展台围绕“百事正持计划”展现了百事公司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实践创新与宏伟蓝图。百事公司更响应“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的美好愿景,鼓励进博会观众一同参与可持续行动——展台内特别设置了可持续答题互动环节和智能垃圾回收体验,邀请观众一起成为“零碳先锋”,在可持续行动中收获别样的快乐。

“我是乐事薯片忠实粉丝,在现场看到专用于薯片制作的土豆,感觉特别有意思。没想到小小薯片背后的‘节水减排’故事也如此精彩,让我了解了百事公司在可持续发展上所作的努力。”完成“百事探索之旅”线上答题的陈女士说道。其他观众还在展台上认真了解百事正持计划“三部曲”,并在展台互动游戏中详细了解“百事正持计划”的幕后故事,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观众领取答题互动礼品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观众领取答题互动礼品

垃圾,可能只是放错位置的资源。展台上的智能垃圾回收机,向观众展示了“变废为宝”的资源“循环之旅”——通过直接回收现场的纸张、易拉罐、塑料瓶等垃圾,将“无废包装”的理念落到实处。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向观众演示智能垃圾回收机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向观众演示智能垃圾回收机

作为食品饮料行业巨头,百事公司每天都在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带去欢笑,进博会上当然也不例外。“特调咸柠七”、“青柠山楂乐”、“五黑燕麦饮”、“百草味坚果盛宴”……百事公司把小小的“研发厨房”搬进了进博会,创意无限、灵感迸发、吸睛搭配,让人不禁赞叹:原来可乐还能这样喝麦片还能这样吃每道美食都经过百事亚太研发中心大厨的精心调制,让观众每一口都带着欢笑。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开放厨房”正在制作特调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开放厨房”正在制作特调

值得一提的是,百事公司还准备了“进博会限定特调”——“上海蓝调”,一款用007喜制作而成的清新蓝饮品,既是“百事蓝”的呼应,又寄托着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纳百川,利达天下”的美好祝愿。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