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将首次"盛装"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百事公司
2023-10-30 19:28 3026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公司正式宣布,将首次"盛装"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呈现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百事正持计划"在可持续农业,绿色价值链和产品健康营养创新方面最新实践与创新成果。

同时,公司高层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贡献"百事智慧"。百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集团事务官、百事基金会董事长斯蒂芬·基霍先生将参加 "发展绿色投资贸易 共建全球生态文明"、"共享农业服务贸易发展机遇 共促全球农业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升"和"中国高质量发展与美资企业新机遇"平行论坛;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女士将出席"银发经济:全球人口老龄化的新机遇"平行论坛。

地球与人和谐共生,从"田间到货架"的探秘之旅

位于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1馆的百事公司展台以"地球与人 和谐共生"为主题,通过沉浸式观展方式,将观众带入一场由最新绿色农业,智能数字化,绿色供应链,领先食品科技引领的探秘之旅。百事公司还将通过大型3D立体模组形象还原"田间到货架"的绿色价值链路,并展示采用100% 再生r-PET塑料作为饮料包装的国际市场应用案例。

明星产品全家桶,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百事正持产品"展台将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符合"健康中国"战略的焕新产品,包括品质升级的乐事"减少50%饱和脂肪*"薯片、百事无糖饮料家族、关注肠道健康的桂格纤维Q+益生元系列新品等。此外,更多全球食品饮料产品也将悉数亮相,展示百事公司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与全球布局。由百事亚洲研发中心的"星级大厨"在开放式厨房,为参观者带来营养美味与快乐无限的百事进博限定美食体验。

(*指产品与原乐事美国经典原味马铃薯片相比,饱和脂肪的含量减少50%以上)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