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各大学表现欠佳,1/3 的学生表示对选择的大学持消极或中立的态度 - EY调查

EY
2023-11-09 03:28 2249
  • 高质量的教学和工作场地的准备是学生关注的优先事项
  • 然而在线教学质量在学生满意度排名中最低
  • 教师需要更多的培训和时间,以适应数字教学工具

伦敦 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根据 EY 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大学急需全面改革其数字教育实践和学生体验,帮助其教学人员更好地达到学生期望的水平。该报告收集了十一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爱尔兰、日本、新西兰、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3000 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教职工小组访谈和大学领导访谈的数据。 

高质量的教学被受访学生列为当务之急(83% 的学生将其列为优先事项),虽然与在线学习相比,面对面教学量的重要性评分较低,但在线学习的质量在学生满意度中排名最低。

学生们表示,他们希望在教师培训方面进行投入,从而更有效地开展在线学习 (45%),开发更好的在线学习资料 (41%),以及在有效数字化学习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支持 (40%)。

EY 全球教育负责人 Catherine Friday 表示:

"多年来,数字教学技术投入一直是大学领导者的待办事项,而新冠肺炎疫情急剧加速了这一需求;实施时间不得不从几年缩短到几周。没有人期望我们回到以前教学环境,但报告表明,需要更多的投资和培训,从而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所需工具,在新的教学环境中有效运作。系统和做法的设计需考虑到其服务对象,而不是适应现有的结构。它必须首先以服务学生为重心,但想要成功,还需要考虑教师、研究人员、行政人员和辅助人员等角色的使用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由于三分之一的学生表示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持消极或中立态度,而教学质量是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很显然,教学质量需要优先考虑。世界各地的大学也都面临着财务困境,如果因为可以轻松解决的问题而流失学生,这根本说不过去。"

新系统可帮助教职人员,但需要培训和时间。

报告显示,需要采取更多措施,帮助教学人员更加专注于教学、辅助学生或主导研究等核心任务。小组访谈参与者希望获得混合(在线和面对面)教学最佳实践方面的进修培训,包括开发有效的数字或混合学习的课程和内容,以及提供教学支持。

要适应新的工具和工作方式,教学人员和辅助人员需要更多的时间。他们表示,目前他们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处理无数的新系统和工具,这些系统和工具不直观、使用困难或具有重复性。

Friday 说道:"技术可让教师、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用高质量的自学内容取代大规模的面对面教学课程,可以让教师腾出手来,把更多精力放在小型面对面教学小组上,或应用分析技术,发现和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并设计个人干预计划。常规任务自动化程度更高,如处理学生申请、评估评分或提交研究基金申请,也能为整个大学的员工腾出时间。但至关重要的是,设计任何新系统均须考虑用户需求,同时提供全面的培训。研究表明,一些员工认为,数字系统实施不力,让人感觉工作量在增加,而不是帮助员工实现如下目标:完成对学生和社会的任务。"

研究报告可见此处

消息来源: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