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家携全球首发和中国超季首秀新品亮相进博新品汇

宜家
2023-11-08 21:22 2114

共享新机遇 展品变商品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第六届进博会进入第四天。在备受关注的"进博新品汇"平台上,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精彩呈现其全球首发的"中国新年"系列产品FÖSSTA 弗斯达以及致敬品牌80周年的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在中国的超季首秀。作为连续六年参展、四次登上进博新品首发平台的"老朋友",宜家期待借助"进博新品汇"平台强大的影响力和溢出效应,加速"展品变商品",让设计经典、融入本土洞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走进更多中国家庭,助力中国大众打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进博会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在过去五届进博会上,我们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实践,获得非常好的效果。" 宜家中国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Francois Brenti)表示:"鉴于‘进博新品汇'在新品推介方面的影响力,今年,我们带来两个系列产品的首发首秀,希望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更美好家居生活的想象和需求。"

宜家中国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现场分享
宜家中国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现场分享

本土研发 全球发布:"中国新年"系列产品 FÖSSTA 弗斯达

在与消费者的持续互动中,宜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大众对新年的重视,以及温馨的新春氛围对开启新一年的重要性。从这一洞察出发,过去三年,宜家坚持以中国文化为灵感来源,持续打造中国新年产品系列。今年,在"进博新品汇"平台上,宜家带来了中国新年产品系列的又一力作——全球首发的FÖSSTA弗斯达系列。其以宋代的瓷器造型和色彩为灵感来源,与龙、柿子等元素相结合,寓意着迎接充满希望、繁荣和好运的新年祝愿。该系列在进博会新品首发平台亮相后,也将在宜家全球范围内推出,展现了宜家借助进博会平台将影响力扩展至全球的信心,让中国"新"意,点亮全球新春。

全球首发“中国新年”系列产品 FÖSSTA 弗斯达
全球首发“中国新年”系列产品 FÖSSTA 弗斯达

植根中国市场25年,从全球引进到本土共创,宜家不断从中国大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中国文化中获得灵感,打造一系列满足本土家居生活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今年8月,宜家全新发布未来三年发展战略"生长+",将"共创"作为长期发展的三大驱动力之一,而今天在"进博新品汇"平台上全球首发的FÖSSTA 弗斯达产品系列就是"与中国共创"的成果之一,也呼应了宜家今年的参展主题——美好未来 共同组装。

焕新经典 致敬80周年: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

宜家的经典畅销产品陪伴消费者很多年,历经时间考验,融入了不同的家庭、文化和世代。今年是宜家品牌创立80周年,为致敬这一里程碑时刻,宜家重温并精心挑选了过去的一系列经典产品,发布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以全新设计赋予经典新的生机。今天,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第三批新品在"进博新品汇"平台上迎来中国超季首秀,成为宜家参展第六届进博会的又一亮点。

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中国超季首秀
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中国超季首秀

Nytillverkad霓特浮德限定系列既忠于经典产品的原始设计,又以明亮悦目的色彩、全新的材料和创新的图案重新演绎,充分诠释了宜家特有的设计理念:简单、实用又充满趣味。透过Nytillverkad 霓特浮德限定系列产品,宜家希望满足大众对个性的追求和表达,同时保持对设计趋势的关注,持续探索经典和未来相结合的家居生活。

"展品变商品"凸显溢出效应 助力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作为推动全球开放、发展、合作、创新、共享的平台,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也在"越办越好"中持续体现和释放。作为全球知名的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在参展进博会的过去五年间带来多款新品,包括在"进博新品汇"平台上陆续亮相的"循环宜家"系列产品、"中国新年"KUNGSTIGER坤蒂格系列产品、BRUKSVARA布瓦拉产品系列等。在新品首发平台之外,宜家还在其展台上展示了包括电动科技布沙发在内的多款满足大众全新家居生活需求的产品。这些产品都通过进博会获得广泛关注,并在进入市场后得到消费者的喜爱,走入中国大众的日常生活。

今年是宜家第六次参展进博会。以"美好未来 共同组装"为主题,宜家在36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了一系列兼具美观、实用、高性价比、高质量和可持续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绿色理念和实践,讲述宜家中国25年发展历程。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宜家希望与各界嘉宾展开对话,共同组装美好未来,成为美好品质生活的引领者、推动地球可持续发展的助力者、值得中国市场信赖的共创者。

消息来源:宜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