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向低碳时代,佩克集团创新绿色建筑解决方案首次亮相进博会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作为绿色建筑领域的全球领跑者,佩克此次携手芬兰代表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佩克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变革,以低碳建造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近六十年来,佩克集团通过不断创新和倾注大量资源与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绿色建筑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也将在未来助力中国迈向低碳的大时代。


源自芬兰的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建筑行业实现可循环经济

佩克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和质量为核心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符合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佩克参与进博会,旨在向中国市场输出其绿色低碳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

在本次展览中,佩克集团展示其最新的绿色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首先是超低能耗建筑连接解决方案。超低能耗方案通过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成熟可靠的连接系统,保证结构的安全性和最小的热桥,实现建筑能耗的显著降低(详情请见"佩克超低能耗建筑外墙和阳台保温系统白皮书")。此外,佩克还展示了独有的DELTABEAM®薄楼层结构,这种体系不仅创造了灵活的开放空间,还提供了额外的建筑室内高度,降低了采暖和冷却成本,同时还轻松实现了节省空间的技术设施安装。随着中国双碳计划的推进,佩克集团致力于在可持续建筑领域扮演关键角色,引领行业的发展。作为一个全球先行者,佩克集团利用新材料、高效设备和智能技术等创新技术来降低建筑能耗,为推广生态环保材料和建筑模式,实现建筑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为了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佩克的品牌形象和解决方案,佩克特别在展会上复刻了佩克"小怪兽之家",将佩克的产品采用3D打印技术呈现出栩栩如生的效果。此外,佩克还带来了行业首个积木,希望通过这种富有趣味性的展示形式,让参观者了解什么是预制和装配式建筑。


展示创新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分享独特经验寻求市场拓展

佩克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参加进博会,也致力于向与会的各界领袖、专业人士和潜在客户展示其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寻求合作机会,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对于参加此次盛会,佩克中国区总经理Martin Fencak表示:"2018年长三角地区首次开通了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中欧班列,这开启了中芬企业之间合作的另一个里程碑。在目前的国际局势之下,中国仍旧是一个充满巨大机遇和活力的市场,对于佩克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密切关注并积极回应中国工业市场的变化。我们相信中国市场的潜力无限,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生产能力,并加大在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投入。此外,佩克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与客户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佩克中国销售总监施华飞先生表示:"佩克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参加进博会是佩克向中国市场传递我们的环保理念和技术创新的绝佳机会。未来我们主要的规划,还是在为市场推荐这种有利于节能减碳,有利于施工效率提高的体系,可能我们还有其他的一些体系,要从欧洲经过在中国的落地性研究之后,再推广到国内市场。我们会越来越重视在中国的自主性研发,发展符合中国的抗震要求,和中国的结构规范的预制的产品体系。我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佩克可以为中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佩克亚太区战略和市场部负责人谢波女士也表示:"中国双碳政策的落地和实施,是需要整个行业能够有更多志同道合,除了政府之外同时也有非常先进的这方面的相关技术的企业参与进来,大家有着同样的目标和愿景,可以共同组成一个生态圈,共同推动绿色低碳的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广泛应用。我们也一直在推动实践这些事情。我们希望推动这些好的产品技术以及特别吻合未来这个建筑行业整体减碳的计划落地,在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进博会期间,芬兰农业和林业部长Sari Essayah也亲临现场助阵芬兰企业。她表示相关研究显示中国已经成为欧盟以外最受芬兰企业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双方协同发展以实现共生共赢。佩克也期待与全球领先企业展开合作,探讨绿色建筑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机遇。分享其独特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促进国内外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佩克也诚挚地邀请客户亲身体验我们的解决方案,并与我们的团队交流合作的机会。与您共同开启绿色低碳的未来!

左三佩克亚太区战略和市场部负责人谢波女士;右三芬兰农业和林业部长Sari Essayah女士
左三佩克亚太区战略和市场部负责人谢波女士;右三芬兰农业和林业部长Sari Essayah女士

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微博账号,获得更多进博会的最新资讯和展会动态。本届进博会精彩还在继续,佩克集团展位位于国家会展中心H5.2芬兰馆,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沟通。

消息来源:佩克(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