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荟聚举办"荟绿星球One Planet"可持续生活节 探索更多绿色生活可能性

北京荟聚
2023-09-12 11:10 3720

北京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快收拾好你的环保购物袋,戴上你最酷的可回收太阳镜,即日起至9月24日,北京荟聚将成为全城最in的地方!为何?因为我们正在举办一场关于未来生活方式的可持续生活节——"荟绿星球One Planet"。在北京荟聚,我们携手60余家在可持续发展上同路共行的品牌伙伴,从"衣食住行用"五大维度,通过艺术展览、快闪集市、主题宣讲、工作坊等多种形式,为你带来近百种便利、亲民、且具有吸引力的可持续生活方式,生动地展示低碳生活新灵感。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

进入"荟绿星球One Planet"现场,就像是一脚踏入真实版的"积木"乐园!你没听错,这里不仅是个简单的展览区域,更是个巨大的DIY现场!这些"积木"本身不仅是可以重复利用的,而且有无限的创意组合方式等待发掘,带来对可持续方式的全新灵感。来北京荟聚,与我们一同开启探索"荟绿星球"可持续之旅吧!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

更好的可持续时尚“衣”

也许你没想到有一天可持续可以与时尚和潮流碰撞出火花吧!好瓶用86%的回收塑料或瓶渔网制作成潮人必备单品;抱朴让你看到废弃饮料瓶变成高级包包的制作过程;OTEX的有机蚕丝提供了极度舒适亲肤的体验,同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H&M带来了一件件由回收旧衣服的氨纶制作的漂亮小裙子,致力于用新技术引领变革,实现对气候影响为零的循环时尚行业。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衣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衣

更好的可持续美"食"饮品

也许你还不知道,可持续的“食”也是健康的“食”。对于那些认为肉类是一切美食的起点和终点的人,新素食可是要大声地说:“No!”新素食有各种各样令人垂涎三尺的植物蛋白肉,让你既能健康吃肉,又不用担心温室气体排放问题。吃得不仅好,还做好事,一举两得;古伦茶的茶叶不仅来自喜马拉雅的高山茶园,而且每买一包茶,都有一部分钱会用于支持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喝茶也能救世界,是不是很厉害?如果想来点甜的,康维他是用纯净的自然资源制作以麦卢卡蜂蜜为核心的高质量健康食品。想象一下,你正品味着新西兰大自然的精华,还在为身体健康加分。宜家家居在“食”方面,也有自己的小妙招,其餐厅的海产品,包括鳕鱼、三文鱼和虾类等23类水产,全部必须通过可持续捕捞的相关认证。所以,准备好扔掉刻板印象,来尝试一下这些创新又美味的环保选择了吗?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食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食

更好的可持续居"住"灵感

如何能让你在家住的更舒适绿色且安心?宜家家居已经站出来为大家打个样!从2020年1月开始,这位家居巨头几乎"拜拜"了所有一次性塑料产品,超级霸气吧?在此次"荟绿星球One Planet"快闪市集上,宜家家居不仅呈现了打造温馨卧室环境和舒适睡眠体验的过程,而且带来"卷式"包装床垫——它们可以尽可能少地占用空间消耗更少的燃料运输产品,方便携带回家。使用生长速度更快的藤制麻制为原材料制作的地毯,台灯及收纳品,在你在家感受自然触感之时,守护了大自然。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住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住

更好的可持续低碳出"行"

如何在探索美好的大千世界的同时,又能“行”得环保,从而保护这大千世界的美好?UTC行家听到了你的心声,用可以减少个人碳足迹的再生材料搞出了超酷的旅行用品,且鼓励大家在旅行的途中做到更多低碳减排的行为,实现“可持续”的旅行;迪卡侬则拉起了一个名为“保护地球运动场”的活动区域,现场体验骑自行车也可以“发电”的神奇现象,鼓励骑自行车低碳出行。同时,还邀请大家参与迪卡侬二手童车项目,让更多小朋友在圆梦骑行快乐同时,帮助更多家庭获得环保选择;而蔚来的电动汽车直接就是低碳出行的代表,蔚来一直围绕“为可持续而设计”的产品开发理念,结合绿色制造、低碳物流、低碳使用、低碳运营,打造全生命周期碳足迹管理,实现节能减排。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行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行

更好的可持续日常"用"品

众多超酷的日常“用”品也都来助阵“荟绿星球One Planet”,包揽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知道咖啡渣通常都被扔了吗?但在咖法这儿,咖啡渣瞬间变身成全新的可持续随行杯,变废为宝;SAFONE带来了无塑包装且无水生产的身体洗护皂,让你清晨的沐浴变得清新又环保;YOKIA和OnTop纯净护肤品牌,不仅提供最纯净的护肤原材料,安心无添加,同时使用更环保可持续的包装。A’GAIN香薰品牌把可持续发展做到了骨子里,将咖啡渣回收再利用,制作出多种香薰产品,让你在点燃香薰享受温馨的那一刻,也为地球送上了一丝暖意。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用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更好的用

此次,"荟绿星球One Planet"的战略合作伙伴Bcorp也出现在现场,荟绿星球携手B Corps将各式全新的、更负责任的生活方式展现给大家。B store区域告诉大家什么样的企业和品牌是共益企业的代表,他们从社会与环境绩效、透明度,以及责任感方面,不停地为实现地球全人类的"共益"做出努力。特邀伙伴京东物流,作为国内首个推行绿色包装的物流企业,也展示了他们优秀的"青流箱"计划,不仅可以循环使用,还能不产生一次性包装垃圾。荟聚携手各个品牌及企业,将各式未来生活新灵感展现给大家。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B Corps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B Corps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京东物流展区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京东物流展区

此次“荟绿星球One Planet”可持续生活节中,各种各样的现场活动让你更加真实的“感受”环保。尤罗芭飞盘开展小小手工坊,在体验飞盘活动的同时,也可以了解运动和减少个人碳足迹的魅力;宜家家居举办的“闲置布料再利用”DIY活动让每个人充分发挥想象力,把身边的彩色布料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通过“种出可持续的未来”互动活动让大家感受秋日的美好,种下我们的可持续梦想;椰优格举行的一场以呼吸带动肢体的冥想,使大家在一呼一吸之间感受与大地的连接;至外的废弃空瓶能变成艺术品活动,最大程度的让你发挥艺术细胞,变成“小小环保艺术家”。还有九号的平衡车、滑板车、卡丁车现场等你体验;新素食、植意厨房都将带来美味的素食烹饪鉴赏……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工作坊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工作坊

不管你是来自哪里,不管你的兴趣是什么,这里都有一样东西吸引着你。从时尚、食品、家居到日用品、出行,这里充满了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可持续产品和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你会在这里找到一种全新的、更负责任的生活方式。从可持续的产品到充满创意和灵活性的可持续搭建场地,"荟绿星球One Planet"一切就绪,只等你来。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
北京荟聚“荟绿星球One Planet”

 

 
消息来源:北京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