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笑容保护计划----佳洁士口腔健康公益宣教活动走进宁夏希望小学

佳洁士
2023-11-07 23:15 2054

宁夏固原市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儿童龋齿问题呈现逐年上升态势,儿童口腔健康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因此普及儿童口腔健康知识,是提高儿童牙齿健康水平的有效方法之一。2023年10月20日,宝洁旗下专业口腔护理品牌佳洁士联合好又多购物广场、宁夏博文弘方商贸有限公司,走进宁夏白崖中心小学,开展"健康笑容保护计划——口腔健康宣教活动",活动旨在为孩子们科普口腔健康知识与科学刷牙方法,守护儿童灿烂笑容。


凝聚多方力量,助力公益宣教

佳洁士是宝洁旗下的知名口腔护理品牌,在提供优质口腔护理产品的同时,坚持举办各类社会慈善活动,传播积极向上的公益正能量,助力全国口腔卫生健康事业。宝洁口腔护理渠道副总监郐阳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离不开佳洁士长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今天活动来到白崖中心小学,除了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还带来正确的护牙知识,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地成长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面向小学的公益宣教活动得到了好又多购物广场以及宁夏博文弘方商贸有限公司的鼎立支持。好又多购物广场以及宁夏博文弘方商贸有限公司是佳洁士的长期合作伙伴,和佳洁士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好又多购物广场营运副总陈春龙表示:希望白崖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小课堂对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形成更全面的了解。企业希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让同学们的笑容更健康自信!

学校是儿童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将口腔健康教育融入课堂校园,是提高儿童口腔护理意识的重要方式。宁夏白崖中心小学白军副书记表示:感谢佳洁士同各方伙伴将口腔科普小课堂带入白崖中心小学,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白崖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一定会对口腔健康及护齿知识有更多的了解。

此次活动三方通力合作,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以科学有趣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共同守护儿童健康灿烂笑容。


专业口腔知识科普问答,孩子们积极参与趣味互动

活动现场,当地公益伙伴首先为小朋友们分享了生动有趣的爱牙故事,为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做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开头。全程,孩子们全神贯注,被生动有趣的故事牢牢吸引。随后,口腔专业人士与小朋友进行了口腔健康小知识的科普,并详细解答孩子们关于口腔知识的疑惑,帮助孩子们了解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最后,口腔专家在巨型牙模上进行了护牙教学的趣味互动,并带领孩子们学习221刷牙法:每天刷2次、每次2分钟、挤够1厘米,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刷牙习惯。


各方代表颁发礼包,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最后,各方代表为白崖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颁发礼物,并关心地送上叮嘱:要重视自己的口腔健康,爱护牙齿,好好刷牙,健康成长!

而后,全场嘉宾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本次佳洁士"健康笑容保护计划"公益进校小课堂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佳洁士会继续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将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带给消费者,关注儿童口腔健康,助力更多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