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笑容保护计划:佳洁士口腔健康公益宣教活动走进达州碑庙小学

佳洁士
2023-12-04 16:58 2645

达州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根据《中国儿童口腔健康状况》蓝皮书显示,中国近七成儿童患有龋齿,其中乡村儿童患龋率高于城市儿童,因此宝洁旗下专业口腔护理品牌佳洁士认为,应走进乡村小学,通过帮助更多乡村儿童建立口腔健康意识,养成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掌握科学的爱牙护牙知识,可以更好的守护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2023年11月30日,佳洁士联合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绵阳宏盛源商贸有限公司,以"健康笑容保护计划"为契机,将"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带入四川达州通川碑庙小学,关注孩子们的口腔健康,让健康陪伴着他们快乐的童年生活。


佳洁士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公益宣教活动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儿童养成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尤为重要。在此过程中,学校教育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碑庙小学副书记李松表示:"关爱儿童牙健康"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牙健康的重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仅能让孩子们拥有更加灿烂的笑容,还能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健康、快乐。

此次宣教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方公益伙伴的热心支持。世纪隆超市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降低老百姓的生活成本为指导思想,力争为四川人民提供更优质服务。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刘俊表示: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感受到来自世纪隆超市以及佳洁士品牌的关爱,并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不断进步。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阳华中:祝达州通川碑庙小学的同学们茁壮成长,早晚刷牙,早日成才!

绵阳市宏盛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宝洁深耕四川20年,是宝洁川东北唯一授权分销商。服务每一家商店,只为更好生活是公司使命,励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快消品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是企业的愿景。宏盛源商贸销售总监田晔分享到"很荣幸能够带着佳洁士守护同学们口腔健康,我们是生在新中国的一代,能够感受到今盛世中华,是先辈为我们负重前行。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愿以吾辈之力护同学们健康成长,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你辈之所学,捍卫盛世之中华。加油,同学们!"

宝洁旗下佳洁士品牌始终关注中国口腔卫生议题,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健康笑容保护计划"是佳洁士发起的重要公益项目,至今已走进多所小学校园,为孩子们带来正确的护牙知识和优质口腔护理产品。宝洁分销商合作事业群W1市场高级经理陆孝慈表示:多年以来,佳洁士与达州世纪隆团队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守护更多儿童的口腔健康,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地成长献出一份力量。

多方通力合作,将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带进学校,让孩子们终身受益。通过"健康笑容保护计划",佳洁士希望引起社会对青少年口腔健康问题的关注,号召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口腔健康科普公益事业,共同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

(按图片排序:碑庙小学副书记李松;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刘俊;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阳华中;宏盛源商贸销售总监田晔;宝洁分销商合作事业群W1市场高级经理陆孝慈)
(按图片排序:碑庙小学副书记李松;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刘俊;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阳华中;宏盛源商贸销售总监田晔;宝洁分销商合作事业群W1市场高级经理陆孝慈)

学生积极参加趣味互动,口腔健康小课堂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口腔专家通过解答孩子们对于口腔问题的疑惑,对孩子们进行了口腔健康的知识科普,帮助孩子们了解保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随后口腔健康专家通过巨型牙模,与现场的孩子们进行有趣的互动,并带领孩子们学习221刷牙法:每天刷牙两次,每次刷牙两分钟,牙膏挤够1厘米,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


各方代表送上礼物,宣教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最后,各方代表为四川省达州通川碑庙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礼物,并送上温馨叮咛:希望孩子们能牢牢记住今天在课堂上学到的爱牙护牙知识,早早养成良好习惯,远离牙齿问题带来的烦恼,让健康笑容陪伴成长每一天!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