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亚吉欧再赴进博之约,以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响应"消费提振"

2023-11-07 14:36 2279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浏览前请确认您已年满18周岁)11月5日至10日,全球知名跨国酒业集团帝亚吉欧如期赴约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 "进博会" )。此番亮相,集团旗下全系列品牌与一众上乘臻品惊艳依旧, "2023社会愿景:前进的精神(Society 2030:Spirit of Progress)" 可持续发展实践势如破竹,更有得益于进博会 "溢出效应" 的在华创新成果一展新气象。恰逢商务部所倡 "消费提振年" ,帝亚吉欧亦借助进博会平台策划趣味互动、深化品牌体验,以积极响应政策、发挥行业标杆作用。静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豪、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Atul Chhaparwal(程展鹏)、英国驻华贸易副使节Sohail Shaikh (施睿耀)、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 Tom Simpson等嘉宾亲临展台参与开幕剪彩仪式,对帝亚吉欧在中国市场的持续耕耘与长足发展表达支持。 

帝亚吉欧第六届进博会展台全景
帝亚吉欧第六届进博会展台全景

汇聚上乘臻品,深化品牌体验,积极响应"消费提振" 

2023年是商务部所大力提倡的 "消费提振年" ,以促进消费市场加快恢复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第六届进博会则是商务部协同各方贯彻落实 "消费提振年" 的重点活动之一,借助展会独到的促进供需对接、引领消费趋势作用,更好地发挥其效应。中国已一跃成为帝亚吉欧全球三大战略市场之一,而帝亚吉欧亦是中国消费市场蓬勃发展的亲历者与深度参与者。值此之际,帝亚吉欧亦借助进博会平台进一步深化品牌体验,为洋酒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为积极响应"消费提振"贡献力量、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注入活力。 

今年,各类高端臻品汇聚进博。除集团旗下尊尼获加、苏格登、慕赫、泰斯卡四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外,百利甜酒、添加利金酒、唐·胡里奥龙舌兰、斯米诺伏特加等优质品牌齐齐亮相,品牌矩阵覆盖各大洋酒品类,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品味与场景需求,令人仿佛置身洋酒文化盛宴。其中不乏苏格登最高年份之作苏格登54 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格兰乌妮52年单桶单一麦芽威士忌、泰斯卡45 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等珍稀难觅的高年份酒品,经岁月淬炼而愈显张力;还有如帝亚吉欧花鸟系列、帝亚吉欧珍藏限量系列、帝亚吉欧传世臻品系列等一众限定版本,备受专家与鉴赏家尊崇;更有如卡斯桥48年原桶强度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波特艾伦37年原桶强度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等来自 "消逝的酒厂"之作,因回荡历史余韵而弥足珍贵。立足与中国文化深度交融的立意,以"蟠龙献瑞"为题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龙年特别款、以"龙腾锦绣"为题的尊尼获加珍选XR21龙年特别款等作品也大放异彩。

左上:帝亚吉欧传世臻品系列第四章(Prima & Ultima 4.0);右上:泰斯卡4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左下:尊尼获加珍选XR21“龙腾锦绣”龙年特别款;右下: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蟠龙献瑞”龙年特别款
左上:帝亚吉欧传世臻品系列第四章(Prima & Ultima 4.0);右上:泰斯卡4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左下:尊尼获加珍选XR21“龙腾锦绣”龙年特别款;右下: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蟠龙献瑞”龙年特别款

展会现场,帝亚吉欧诚意呈献苏格登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健力士生啤胶囊等酒款请与会者品鉴,并提供百利甜酒冰激凌及泰斯卡海盐冰激凌试吃。同时,帝亚吉欧还在展会现场将试饮试吃活动与 "理性饮酒"线上知识科普相结合,并通过"拒绝酒驾"模拟体验向消费者讲述酒驾危害、倡导理性饮酒理念,可谓不遗余力地以富有意义的趣味互动深化品牌体验与消费者联结,并在其中积极践行着引领洋酒行业健康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 

依托进博会"溢出效应",以创新为源深耕可持续发展 

创新是推动帝亚吉欧长久发展的源动力,而借助进博会平台与中国消费者及各行各业友人的深入交流,无疑为集团在华深耕不断焕新灵感。作为进博会"常驻客" 、得益于前五届进博会"溢出效应"的释放,帝亚吉欧持续加速在华发展步伐、加码战略投资布局,其企业创新成果于今年夺目面世,而可持续实践的全新进展亦连连呈现。 

2023年8月,坐落于浦东新区的帝亚吉欧上海研发中心正式揭幕。这是帝亚吉欧深耕中国,辐射亚太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帝亚吉欧集团全球创新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上海研发中心,帝亚吉欧将继续汇聚前沿科研力量、深入洞察本土需求,致力于研发出更符合中国及亚洲消费者口味和需求的产品,从而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和高端化的产品组合,以此创举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势能。

与此同时,以"2030社会愿景:前进的精神"为指引,今年,帝亚吉欧在推广理性饮酒、倡导包容性与多元化、促进"从谷物到酒杯"的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这三大领域实现诸多突破进展,坚定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承诺。2023年,帝亚吉欧理性饮酒宣传月活动再度升级,携手北京交通广播和携程旅行租车频道,通过电台圆桌对话、线下科普沙龙、线上自驾安全出游笔记征集等多元活动形式共倡"拒绝酒驾、理性饮酒"。2023年9月,"帝亚吉欧人才培养全球公益项目"第二期圆满落幕,项目以包容性与多元性倡导为内核,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整合多方资源优势,赋能职场新人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以优秀人才培养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自2023年第三季度起,帝亚吉欧旗下核心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在华正式启动玻璃酒瓶回收再利用计划,进一步促进 "从谷物到酒杯"的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这既是帝亚吉欧对其可持续发展行动纲要的又一次深刻践行,也是帝亚吉欧积极响应中国"双碳"发展目标、持续构建和完善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的切实举措,为共建美好地球家园贡献企业力量。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Atul Chhaparwal(程展鹏)表示:"作为中国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国家级展会平台,进博会已不仅仅是帝亚吉欧集中呈现卓越品牌与多元产品矩阵的重要平台,更已成为全方位展现企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最新成果的宝贵窗口。展会‘溢出效应'的释放和一系列扩大开放的举措更使我们获益良多。中国市场是帝亚吉欧持续深耕与发力的全球重要市场之一,我们将坚定积极响应 ‘消费提振'政策,为促进消费市场升级、满足中国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发挥应有的行业领军作用,同时期待与业界同仁携手共进,以创新为源深耕可持续实践,以期高质量发展。"

帝亚吉欧参与第六届进博会的展台位于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A4-05,欢迎亲临参观,深入感受品牌体验。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DRINKiQ.com
请勿将此内容转发给未成年人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