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收购Schill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2023-11-04 18:16 3571

伦敦2023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英国教育集团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GEDU)收购了Schill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席勒国际大学)。Schiller是第一所在欧洲设有多个校区的美国大学。通过此次收购,GEDU将业务拓展至美国市场,增强了该集团的全球影响力。

GEDU acquires Schill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GEDU acquires Schill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GEDU首席执行官Vishwajeet Rana博士在宣布此次收购时表示:"Schill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在跨大西洋的两大洲开展业务,创造价值,并取得辉煌成就。我们致力于扩大受教育机会,Schiller加入我们将帮助我们向新地区的学生提供相同的国际经验和全球视野。"

Schiller成立于1964年,在坦帕(佛罗里达)、马德里(西班牙)、巴黎(法国)和海德堡(德国)设有校区,学生可以利用校园间转学机构获得丰富的国际经验。他们还可以灵活地在网上校园和实体校园之间切换。

该大学提供UG、PG和其他高级资格,主要涉及国际关系和外交、商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以及技术和数据。Schiller的学生还可以通过与University of Roehampton(罗汉普顿大学)的独家合作关系获得双学位(美国和欧洲)。

其独特的基于挑战的学习模式能够帮助学生通过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来获取知识和能力。这种学习模式融合了当今熟练专业人士所需的团队合作、研究、咨询和演示能力。

消息来源: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