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虹医药入选2023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2023-11-02 22:11 1322

上海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今日,第15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于杭州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亚虹医药入选2023"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榜单由E药经理人在科睿唯安Derwent Innovation专利数据及Cortellis™竞争情报和临床试验数据基础上,基于创新根基、创新过程、创新成果三个维度,以授权专利数量、专利施引总量、临床试验数量和创新药获批与上市的数量四个指标为评价依据,评选出的创新100强公司作为代表中国医药创新能力的第一阵营,彰显亚虹医药卓越的创新力。

创新研发是亚虹医药的核心发展驱动力。截至目前,亚虹医药拥有9个产品、12个在研项目,多款产品已处于三期临床阶段。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亚虹医药核心产品APL-1706、APL-1702、APL-1202取得多项临床积极结果。公司还将于近期与监管部门沟通递交APL-1706与APL-1702的新药上市申请事宜。

亚虹医药旗下膀胱癌诊断及手术药物APL-1706 Ⅲ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研究终点;用于非手术治疗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HSIL)的光动力药械组合产品APL-1702的国际多中心 Ⅲ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研究终点,有望成为全球首个针对宫颈HSIL的疗效确证的非手术产品;口服药APL-1202与PD-1抑制剂替雷利珠单抗联合新辅助治疗肌层浸润性膀胱癌(MIBC)临床试验的Ⅱ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取得积极结果。

本次亚虹医药入选2023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是对公司创新实力、技术储备与可持续创新能力的认可。秉承着"改善人类健康,让生命更有尊严"的使命,亚虹医药将继续致力于专科化管线的临床开发及商业化,进一步增强公司创新能力和可持续经营水平,助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惠及更多患者。

 

消息来源:亚虹医药Asi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