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仪SPA ICON 3D系列全新上市 塑造未来 创造无限可能

2023-11-02 18:17 1257

上海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汲取新科技之精髓,打破传统设想,重塑龙头花洒的全新概念。高仪SPA ICON 3D系列横空出世,以其卓越功能闻名,外形设计更是标志性地令人叹为观止。在这里,设计和制造的规则被完全颠覆,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官体验。3D金属打印工艺造就了令人惊叹的精准度、轻盈感和现代优雅,颠覆您对卫浴产品的概念。


高仪SPA ICON 3D系列包含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雅欧ICON 3D龙头和瑞雨ICON 3D花洒。创新产品将过去的不可能实现的设计变成现实,并正在引领潮流。通过采用正在兴起的3D金属打印技术,高仪SPA品牌的设计师与工程师正在努力打破龙头花洒制造工艺的界限。高仪SPA ICON 3D系列将引领制造的未来,探索令人振奋的全新领域。

突破界限:呈现水的视觉盛宴

品牌设计工作室彻底重塑了高仪SPA的两款最具标志性和建筑风格的现有龙头设计 - 纯净、线条清晰的雅欧系列和拥有"完美切割"多琢面设计的雅律铂亚特系列,并带来极具创意的瑞雨ICON 3D花洒。


3D金属打印工艺几乎可以产出任何几何形状的产品。至简至精的设计以及注重形状本质,不仅能节约宝贵的资源,而且带来了全新的互动式水韵体验。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采用超薄出水设计。高仪SPA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开创性地采用中空设计,使得产品保持经典外观的同时,打造梦幻的水之视觉盛宴。这两个系列的龙头表面均采用德国高仪星闪技术打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成为美学焦点。

高仪SPA瑞雨ICON 3D花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高仪SPA瑞雨Icon 3D花洒诠释了品牌对3D金属打印头顶花洒的设想。如水面泛起波纹点点,生产使用最少的材料,消耗最少的地球资源。产品设计精简,保留基础形状,实现功能最大化。头顶花洒支持使用德国高仪智能控制系统进行操作。直观的按压和旋转控制,可轻松调整理想的水量和温度,支持两种不同的喷淋模式以供选择:雨淋式和纯净式。

塑造未来:实现水韵交互新体验

3D金属打印技术使产品设计与水韵乐趣达到全新高度。骊住全球设计和全球品牌形象负责人Paul Flowers强调:"创新总始于大胆的想象。对我们来说,重新思考未来的可能性也许只是切换视角。高仪SPA ICON 3D系列象征着产品设计的未来,如今我们已经能够创造出从前认为不可能完成的设计。通过采用3D金属打印这一新兴技术,高仪SPA正在突破设计的界限,真正意义上塑造水之未来。"

Paul Folwers接着补充到:"为了成为行业先驱,并进一步巩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我们不仅在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也在工厂的创新制造工艺方面大量投入。采用3D金属打印技术,我们正唱响德国制造新时代之歌。高仪SPA专注于核心业务,借助龙头覆盖整个价值链,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是,要保持住久经考验的品牌引以为傲的产品质量,并将其转化为3D金属打印产品。因此,我们已经开发出自有工艺,利用独特的粉末配方制造出我们所生产的粒子。"

高度定制:尖端数字技术与精湛工艺碰撞

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将一流的数字技术与久经证明的德国高仪手工制造品质相结合。采用粉末床激光熔融工艺打印金属并制成元件。龙头的每个元件均由4000多层超细不锈钢粉末喷涂而成,每层厚度不到2毫米,赋予元件锻造强度。完成3D打印后,将元件置于数控铣床上进行机械处理,最后完成手动研磨和精细刷涂程序。精妙的工艺决定了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的独特性:每款产品独一无二;该系列产品每年限量发售。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产品将应要求作为浴室的专属单品提供。


3D金属打印技术实现可持续生产

3D金属打印工艺作为新兴的龙头制造工艺,对节约资源相当有利。该工艺只消耗成品中实际含有的原料量。3D金属打印可以制造更薄的出水嘴和手柄等部件,从而节省材料。与黄铜材质的前代产品雅律铂亚特系列相比,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的重量减轻了55%。此外,生产3D金属打印龙头的能耗相比黄铜铸件的生产能耗降低了约20%。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