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迪医疗荣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2023-10-31 15:15 2004

杰出企业家邓建民谈本土化人才培养,以创新源动力赋能业务增长

上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在10月27日《哈佛商业评论》创刊百年的中国年会上,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凭借着获奖案例"在稳健和灵活之间找到平衡-碧迪中国中高层领导力重塑之道"项目荣获2023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之杰出奖,以表彰邓建民先生带领碧迪医疗在人才培养和发展中的预见力、创造力和变革力。


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人才是碧迪医疗在中国创新的源动力之一,也是差异化竞争的一大优势。我很荣幸获得这一奖项,这是对碧迪医疗人才培养和创新的一大肯定,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赋能本土化人才及领导力突破,助力打造创新源动力并赋能业务增长。"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携手世界级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共同发起的非营利管理奖项,代表着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旨在表彰在中国的管理实践中具有创新和借鉴贡献的企业和企业高管,并为中国企业搭建学习管理实践经验的平台。

此番碧迪医疗提报的"BAP-Business Acceleration Program领越商业加速"项目是其针对中层核心领导者推出的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紧密贴合公司2025业务战略,聚焦增长、赋能、简化,融汇多所顶级大学的教授资源和生态圈合作,以五大模块的实用性内容,从战略性公司财务到商战模拟,培养具备未来业务挑战应对能力的人才,充分满足不同层级的需求。

邓建民表示:"面对大变革时代下医疗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管理者的突破与转变是深刻影响组织发展的重要因素。医疗行业主流的'职业经理人式'领导者亟需向更具预见力、创造力和变革力的领导者转型,在稳健和灵活性之间寻求一个平衡,同时需要兼具强韧性、前瞻性、敏捷性、开放性和同理心。"


在邓建民出任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的十余年间,秉持"植根中国,服务中国(In China,For China)的战略,碧迪医疗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价值链体系,涵盖了从研发、生产、供应链、市场、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运营环节,并逐步形成了以碧迪为核心的商业生态,不断深化碧迪医疗在中国的本土化布局,尤其是"人才本土化"——碧迪医疗希望通过进一步赋能本土化人才的专业技能与领导力突破,同步助力中国医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除BAP之外,碧迪医疗为不同层级管理者量身定制分级式的领导力培养计划,包括为高层领导者量身定制的"GMGM总经理启导领导力发展项目"、 针对一线资深销售与职能经理定制的"LAP- Leadership Acceleration Program资深经理领导力加速"项目等,帮助不同层级管理者构建明晰的领导力成长路径,在支持碧迪医疗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也为推动行业变革积蓄了强大的后备领导人才梯队。

在领导力重塑与升级之外,碧迪医疗始终也将人才的发展与培养,作为企业实现战略落地的重要支柱。在邓建民看来,当企业将打造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时,人的主观能动性将迅速产出溢出效应。这种将个人成长与公司成长相结合的策略,不仅可以提升公司的软性竞争力、吸纳更多高质量人才,也对提高整个行业人才水平、推动行业整体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直以来,碧迪医疗始终坚守"引领世界健康"的宗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为棘手和紧迫的健康需求。作为多项颠覆式创新医疗技术和器械的开创者,碧迪医疗不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围绕患者的需求不断创新。在中国发展近30年,碧迪医疗始终不断加强人才本土化的耕耘和建设,扎根本土市场、促进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未来,碧迪医疗将继续积极搭建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创新平台与桥梁,赋能本土医疗生态圈建设,并推动本土人才发展,"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不断引领中国及全球医疗行业的创新进步

 

消息来源:碧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