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的财务业绩吸引分析师推荐其股票

印尼雅加达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简称BRI) (IDX: BBRI) 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点燃了分析师们的推荐热情,由于在微分行业部门的表现令人期待,分析师现在建议"买入"或"持有"。

BRI's Financial Performance Draws Analysts’ Recommendations for its Shares
BRI's Financial Performance Draws Analysts’ Recommendations for its Shares

Goldman Sachs Research(高盛研究)特许金融分析师Melissa Kuang解释说:"由于资产质量良好,随着利率持续上升,该部门有望帮助抵消净息差面临的部分压力。"

PT UBS Sekuritas Indonesia的报告将BRI的目标价上调至6925印尼卢比,比之前预测的6700印尼卢比上调了2-3%。这是基于7.25%的无风险收益率、20.5%的稳定投资回报率和9%的持续增长。

此外,BNI Sekuritas将BRI的目标价格定在6000印尼卢比,与其目前2.3倍的1年市净率相符,也符合其5年期的平均水平。尽管以大众市场为重点的金融机构在2023年第三季度面临资产质量挑战,但在与选举相关的资金推动下,预计第四季度的资产质量将有所改善。

PT Verdhana Sekuritas采用DuPont法预测BRI的股价为6150印尼卢比,建议"买入":无风险收益率为6.5%,股本成本为7.8%,贝塔系数为0.8倍,资产回报率按18.0%的资本充足率调整。他们预计政府将增加支出,通过现金补贴支持微型企业,以减轻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

Yunita Sekuritas对BRI的收入持乐观态度,建议"买入",因为BRI在这一领域的长期潜在客户超过5000万,12个月目标价为6800印尼卢比(0.43美元),潜在收益为+31.4%。

CGS CIMB Sekuritas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大选将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发放产生影响。他们预计BRI未来五年的派息率将维持在80-85%。他们保持"增持"建议,每股6100印尼卢比的目标价不变,采用GGM模型的情况下2024财年市净率为2.7倍。可能的促进因素包括更有利的宏观经济环境,这可能会降低信贷成本。

2023年9月,BRI的综合资产年增长率为9.93%,达到1851.97万亿印尼卢比,税后净利润为44.21万亿印尼卢比,年增长率为12.47%。BRI总裁Sunarso总结道:"主要的增长因素包括贷款发放的两位数增长、第三方资金和低成本资金的增加、信贷质量的保持以及手续费收入在BRI总收入中所占比例的不断提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