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经济企业TOP500"研究成果发布 软通动力荣登评选

北京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2023数字经济企业研究成果发布暨研讨会在京举办,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数字经济企业TOP500"。软通动力以优秀的数字技术服务实力及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荣登该榜单,排名第242位。


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22年正式启动中国数字经济企业评价研究工作。首次界定了"数字经济企业"的定义及内涵,建立了"数字经济企业"的评价方法,推出数字经济企业TOP500评价成果,是国内首个以数字经济企业为对象的权威研究评价项目。该报告首次以"数字经济企业"为研究对象,从1.7万家企业中截取前500家数字经济企业作为研究样本,形成了包括数字经济企业TOP500评价结果及分析、发展特征趋势以及发展建议等重要研究成果。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不仅是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也是金融、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自下而上的市场需求,是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并催生了中国高科技企业加速成长。作为数字技术领域的领头雁之一,软通动力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全方位的赋能服务,为企业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的同时,也根据企业发展战略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成为了加速实现数字化社会的使能者。

软通动力在战略布局、技术积累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积极推动多领域多企业的数字生态共建,强化数字化创新能力是软通动力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凭借咨询、云智能、金融科技、信创等数字化能力,有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数字经济下,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与企业的共融共赢。

软通动力今天取得的成绩,源于长期贴近市场的服务,能够从客户需求出发。截至目前,软通动力在多领域服务超千家客户,在获得好评的同时,也成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更给到部分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的示范和参考,这也力证了软通动力荣膺此次评选的背后实力。软通动力将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积极践行数字化创新和实践,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的当下,软通动力将为推动数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