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氏六赴进博之约,汇聚创新力量合领健康未来

2023-10-30 15:44 2787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最早向商务部表示支持并深度参与进博会的跨国企业,罗氏制药将携手罗氏诊断六赴进博之约。今年,作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最大的展商之一,罗氏将以"聚力创新,合领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近30款已上市和即将上市的全产品矩阵及创新解决方案,覆盖血液肿瘤、乳腺癌、眼科和神经科学等重磅疾病领域。明年,罗氏制药将迎来在华三十周年,罗氏也将借进博契机,全面展示与中国发展同频共振的华彩历程,以及罗氏凝聚创新力量、不断惠及患者的初心和携手各方引领健康未来的信心。


"进博会是向世界共享‘中国机遇'的窗口,已成为全球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绝佳的首发高地与聚集地,也为各方构建了绝佳的交流和沟通平台。过去五年,受益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和政策东风,罗氏加速引进多款全球创新产品,第一时间惠及中国患者,进博会参展产品的临床价值得以充分释放。明年恰逢罗氏制药在华成立30周年,三十年来,我们怀揣着‘先患者之需而行'的初心,引领医药创新,优化创新生态,共创华彩篇章。未来,罗氏在加速引进创新药的同时,继续携手多方合作伙伴,不断探索新型合作模式,聚力打造创新、合作、多元的本土医疗健康生态圈,助力‘健康中国2030'宏伟蓝图。"罗氏制药中国总裁边欣女士表示。

全产品矩阵及创新解决方案悉数亮相,汇聚创新力量造福中国患者

六年来,进博会不仅给全球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也凭借其强大的溢出效应帮助更多中国患者获益。包括罗氏在内的众多企业也都受益于进博会"展品变商品"的加速,罗氏在进博会上共展示了超30款创新药和新适应症,其中多数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已落地中国。以罗氏"进博明星宝宝"速福达为例,其在流感季受到了很大关注。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速福达被纳入境外临床急需用药名单,第二年就获批上市,目前已实现医保覆盖,支持互联网医院在线购药,为中国老百姓提供全新、便利、有效的流感解决方案,今年,速福达又拓展了5-12岁儿童的流感治疗,在后疫情时代,助力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此外,首届进博会诞生的"进博宝宝"安圣莎最新全球III期临床研究ALINA公布,可以降低患者的疾病复发或死亡风险76%,这是全球首个在ALK 阳性早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 患者术后辅助治疗显示无病生存期(DFS)获益的III期临床研究,对早期肺癌患者的治疗有重大意义。

今年,罗氏将在1000平方米的进博会展台上,再次带来近30款已上市和即将上市的全产品矩阵及创新解决方案,重磅推出6款即将在华上市的全球创新产品,覆盖血液肿瘤、乳腺癌、眼科和神经科学等重磅疾病领域。作为血液肿瘤的领导者,罗氏拥有丰富的产品管线。此次,罗氏将带来靶向CD20/CD3的双特异性抗体创新药格菲妥单抗(Glofitamab),其作为新一代即用型免疫疗法,有望进一步提升复发难治淋巴瘤治愈可能性。另一款用于治疗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症(PNH)的创新药可伐利单抗(Crovalimab),在被授予突破性疗法之后,又于去年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授予优先审评资格,有望成为行业内首个,早于欧美上市的创新药,实现中国首发,填补中国PNH患者治疗空白。这也是罗氏在多方支持下,为更好服务中国患者,积极探索创新药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路径的突破性尝试。在乳腺癌诊疗领域,罗氏将带来全球首个乳腺癌抗HER2双靶皮下复方制剂Phesgo®,首次将曲妥珠单抗和帕妥珠单抗两种单抗合为一剂,通过注射时间更短(仅需5-8分钟)、侵入性更小的单次皮下注射即可完成两药治疗,全面提升乳腺癌患者的治疗体验。罗氏致力于成为眼科领域的领导者,并坚持在眼科领域持续投入研发和创新,致力于满足视力受损患者的未尽之需。今年罗氏将带来全球首个眼内注射双特异性抗体法瑞西单抗(Faricimab),其创新机制可有效延续药物作用时间,稳定血管减少积液渗漏,从而改善患者视力,实现长效疾病控制。罗氏长期扎根神经科学领域,将带来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同时获批用于治疗复发型多发性硬化和原发进展型多发性硬化的药物奥瑞利珠单抗(Ocrelizumab)。此外,罗氏还将带来兼具互动性、数字化和科技感的体验装置,包括个体化医疗3D体验中心,乳腺癌患者便捷注射体验模块、抗流感互动区域、血液肿瘤作用机制演示装置等,以沉浸式的体验展现了罗氏不断凝聚创新、惠及患者的创新成果。


优化多元创新生态,合领健康未来

除了"展品变商品",罗氏也见证并参与进博"商品到生态"的质变。借助进博会的高水平开放交流的平台优势与桥梁效应,罗氏联动生态圈合作伙伴,聚创新之势,汇合作之力。今年,罗氏将带来10多场发布会,携手多方合作伙伴,共筑、共建、共享医疗创新生态圈。此外,罗氏还将带来包括"罗氏中国加速器"等在内的多项创新成果和创新解决方案。今年9月,罗氏中国加速器大楼在上海落成,这是罗氏全球首个自主建立并运营的加速器,依托罗氏强大研发实力和外部合作生态系统,罗氏中国加速器为初创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包括资金渠道、合作机会、研发经验、先进的实验设备等资源,已有十余家本土创新企业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加速器成员企业。

罗氏与中国的渊源已有近百年,作为最早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之一,罗氏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患者提供一流的差异化药物和创新解决方案。明年,罗氏制药将迎来在华30周年。华彩三十,扬帆起航,再绘新篇章。未来,依托进博会高水平的开放平台,罗氏将继续加码布局中国市场,践行"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罗氏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