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finity Global 与 ICG 完成 4 亿欧元股权协议

Enfinity Global
2023-10-26 20:46 24006

迈阿密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Enfinity Global 是可再生能源领域领导者,今天宣布成功完成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 ICG 的 3 亿欧元股权融资。另一笔 1 亿欧元的股权融资预计将在一年内完成,从而达成更广泛的协议。

9 月 6 日,ICG 与 Enfinity Global 就此次投资签署了最终协议,此次投资将为 Enfinity 的近期增长和业务战略的实施提供资金。今日,在交易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后,宣布进行交割。

这笔资金将增强 Enfinity Global 的资产负债表,加速完成其 20 吉瓦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 8 吉瓦的储能资产。Enfinity Global 在全球拥有 1 吉瓦的运营资产,是增长最快的独立发电商之一,也是意大利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此次投资进一步巩固了 ICG Infra 在欧洲和美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对市场领先企业进行投资的战略,这些企业在支持向净零过渡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ICG Infra 将与 Enfinity 的管理团队合作,长期建设和运营现有项目,同时继续支持有机扩张和无机扩张。

消息来源:Enfinity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