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荣获"2023年亚洲最值得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2023-10-26 17:00 7151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近期,由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主办的FAME Award 于日前落下帷幕。其中,ATFX荣获"2023年亚洲最值得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 (Most Trusted Forex Broker in Asia 2023) 大奖。

过去的时间里,ATFX多次获得"最值得信赖差价合约经纪商"的荣誉。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ATFX将不定期升级其平台,以提供更快速、更强大、更专业的账户管理体验。这一举措不仅可以让客户更加便捷地查看ATFX提供的专业资讯、新闻以及投资分析报告,同时也全面提升了其交易体验。

此次能够获得该奖项,ATFX非常感谢全球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被授予"最值得信赖"的荣誉,对品牌而言既是一种褒奖,也是一种鼓励。ATFX将铭记这份荣耀,时刻坚守初心,继续为全球每一位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