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TORY宣布正式进军大健康领域

LINKTORY INC.
2023-10-26 16:39 5410

北京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LINKTORY INC. (OTC: LKRY),人工智能与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于10月25日宣布进军全球大健康领域。

LINKTOR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常民先生表示:"这是LINKTORY的一项重大战略发展,我们对大健康领域的积极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我们秉持着仁合康生颐养百年的理念,计划通过自行发展大健康业务团队、收并购全球范围内优质的大健康领域的资产、与各地区有实力的公司与团队达成战略合作等一系列步骤,逐步推进我们大健康业务的落地与扩张。"

Linktor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常民先生
Linktor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常民先生

关于Linktory Inc. ("LKRY")

Linktory于2021年在美国内华达州成立,正在向大健康市场多元化拓展,同时继续支持和发展其聊天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创建、开发、优化和实施业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linktorybot.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了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了有关公司计划、目标、战略、未来事件或业绩的声明,以及其他假设和不包含历史事件的声明。当公司使用诸如"可能"、"将"、"打算"、"应该"、"相信"、"期望"、"预期"、"计划"、"估计"等或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并不与历史事件有关,就是在做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不是对公司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讨论的公司预期有实质性的差异。这些陈述受不确定性和风险因素的印象,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目标和战略、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技术的变化、经济状况、中国天然健康和个人护理行业的发展及公司希望发展的其他国际市场、声誉和品牌、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中国及公司希望发展的其他国际市场的经济和商业状况的变动,以及与上述任何情况相关的假设和公司提交给SEC报告中所陈述的其他风险。因此,我们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公司向SEC提交的文件中讨论了其他因素。公司不承担公开修订本声明日期之后出现的事件或情况的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LINKTORY INC.
相关股票:
OTC:LK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