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仕丹德酒店(The Standard Hotels)荣获全球权威酒店奖项

亚洲三家精品酒店备受认可

泰国曼谷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仕丹德酒店(The Standard Hotels)自进军亚洲市场以来,一直以其卓越的服务和前卫设计的精品酒店体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作为全球精品酒店品牌,仕丹德荣获《悦旅Traveler + Leisure》杂志2023年全球最佳酒店品牌第6名;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仕丹德酒店旗下的三家亚洲精品酒店同步获得了全球权威酒店奖项的认可,进一步巩固了仕丹德在全球酒店业的领先地位。

这三家备受赞誉的仕丹德酒店位于曼谷、华欣和马尔代夫。它们每一家都展现了仕丹德酒店在设计、服务和独特体验方面的卓越标准。以下是这三家酒店获奖的细节:

  • 曼谷仕丹德酒店(The Standard, Bangkok Mahanakhon)荣登《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2023年全球最佳酒店榜。曼谷仕丹德酒店于2022年7月开业,能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得到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媒体认可,是对仕丹德团队不懈努力的最好证明。仕丹德曼谷大京都大厦酒店由充满前瞻性的设计师亚米·海因(Jaime Hayon)亲自操刀,为住客带来了兼收并蓄的室内设计;从Ojo餐厅和Mott 32卅二公馆,到The Standard Grill餐厅,再到位于像素大厦顶楼的Sky Walk以及曼谷最高屋顶酒吧Sky Beach俯瞰曼谷全景,充满创意的美食与饮品在酒店内随处可见。仕丹德曼谷大京都大厦酒店将继续为曼谷酒店行业带来活力与生机。

从左到右(顺时针):曼谷仕丹德酒店所在的曼谷王权大厦(像素大厦);曼谷仕丹德酒店房间;酒店俱乐部休闲区The Parlor;酒店顶楼餐厅、全泰最高餐厅Ojo
从左到右(顺时针):曼谷仕丹德酒店所在的曼谷王权大厦(像素大厦);曼谷仕丹德酒店房间;酒店俱乐部休闲区The Parlor;酒店顶楼餐厅、全泰最高餐厅Ojo

  • 华欣仕丹德酒店(The Standard, Hua Hin)荣获《悦旅Traveler + Leisure》杂志2022年度假酒店东南亚第一名、全亚洲第七名、全球第三十五名;华欣仕丹德酒店同时是唯一一家荣登《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2022年"热榜"的东南亚酒店。华欣仕丹德酒店坐落于海边园林之中,被本土绿植花卉环绕,距泰国湾仅几步之遥。酒店不仅有色彩缤纷的客房和套房,还有更加私密和舒适的别墅选择。酒店还提供创新性的水疗项目、户外泳池以及多样美食饮品选择。 Lido提供全天室内或露天的意大利美食体验;The Juice Café 供应咖啡、鲜榨果汁和奶昔;Praça让您在独特的海滨环境中尽享地道的泰式风味以及手工鸡尾酒。全新开幕的The Hut儿童游戏室,让宾客的全家度假体验更加轻松愉快。

左上至右下(顺时针):华欣仕丹德酒店花园及外观;酒店泳池及池畔酒吧Lido Bar;酒店泳池;酒店全新双卧泳池别墅
左上至右下(顺时针):华欣仕丹德酒店花园及外观;酒店泳池及池畔酒吧Lido Bar;酒店泳池;酒店全新双卧泳池别墅

  • 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The Standard, Maldives)荣获《悦旅Traveler + Leisure》杂志2023年亚太区奢华大奖中的"最佳珊瑚礁酒店"以及"最佳家庭度假村"。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坐落在胡拉瓦西岛的拉加环礁(Raa Atoll)上,距马累仅一段水上飞机的航程。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更贴心为宾客在马累机场设置了海上飞机休息室,让旅客无忧无虑,放松等候。 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宛如一片海上绿洲,为宾客带来融合休闲、社交和冒险的独特体验,是浪漫蜜月或与亲友度假的完美之选。 酒店共有115栋别墅,每栋都设有私人露台和泳池。新鲜捕捞的海鲜以及私有岛上农场的直送食材,经由马尔代夫传统手法烹饪;从海滨烧烤到马尔代夫地道风味,六种别具特色的用餐选择,满足宾客味蕾的多样需求。 在日间,可体验极具自然风光的房礁浮潜,或乘船深入探索当地海域。The Standard Spa 室内水疗中心提供土耳其浴室、香薰蒸汽浴室、每日瑜伽课程和九间私人护理室,让来客身心舒展,精神焕发。 日落之后,在海滩篝火晚会间跟随本土部落音乐舞动,或在海上玻璃地板酒吧 Beru Club 开怀畅饮,彻夜狂欢。如此循环往复,却惊喜不断。

左上至右下(顺时针):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全景(主泳池及到达区域);海洋沙滩别墅;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全景(别墅群及Beru Bar);海上公馆别墅(带私人泳池)
左上至右下(顺时针):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全景(主泳池及到达区域);海洋沙滩别墅;马尔代夫仕丹德酒店全景(别墅群及Beru Bar);海上公馆别墅(带私人泳池)

仕丹德国际(Standar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安柏·阿舍(Amber Ash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看到我们的亚洲酒店获得国际认可。这些奖项是对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令人难忘的体验的承认,也是我们员工无尽努力的回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每位宾客创造更多难忘时刻。"

仕丹德的三家亚洲精品酒店位于曼谷、华欣和马尔代夫,是中国宾客近在咫尺的极佳选择。同时,2023年9月25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中国游客持护照或旅行证即可轻松入境泰国,无需繁琐的旅游签证手续——曼谷仕丹德酒店和华欣仕丹德酒店诚挚欢迎中国游客启程入座仕丹德!我们将不懈努力为各位带来宾至如归的住宿服务、精致美味的餐饮选择、前卫丰富的室内设计,以及活力多元的文化体验。

消息来源:仕丹德酒店 (The Standard Hot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