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热迷公园首届大型家庭音乐节强势来袭

2023-07-24 08:00 2763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潮流思想不断革新,探索音乐表达的无限可能。2023年10月20日-10月22日,汲取全球优秀儿童音乐、展览、戏剧等综合性艺术文化,以国际化视野打造的多元化音乐节市场新标杆,魔都高质量遛娃新坐标—上海大通音乐谷(毗邻迪斯尼)—热迷公园(首届大型家庭音乐节)上邀你和孩子一起Rolling in the Park,跟着音乐"沉浸式"去疯,去玩,去释放压力,去汲取能量!


视觉揭秘
始于字母"R",带你感受音乐""

热迷公园LOGO始于Rolling Music首字母"R",也是定格在音符世界里最小音符的变形上,象征年幼的孩童,同样是音乐节大家族的最小成员。而当小小的音符汇聚到一起,也能形成巨大的能量,在音乐世界的小宇宙爆发。而圆圆的脑袋后拖着的长尾,像是划过天际的流星一般灿烂,又像是一颗小雪球,带着欢笑从山顶上滚落,快乐就像是雪球一般不断积累、放大,如同全家参与的音乐派对,跟随多元的音乐风格一起狂欢。

看点揭秘
"现象级"大师首秀,大开眼界""见未来

无需飞出国门,不用抢票折腾。来热迷公园,就可以加入来自瑞典的声音之旅音乐会(A Journey to the Land of Sounds),与曾在多个国家的总理和总统面前表演的艺术家 Elias Faingersh一起参与现场音乐的探索;化身一名科学奇才,和来自巡演过20多个国家的欧洲三冠殊荣和多个行业五星好评的爱尔兰Donal Vaughan一起解锁《生活中的科学魔法》(Science Magic)和 《疯狂的小玩意》(Crazy Gadgets)喜剧SHOW,学习可乐喷泉、爆炸药水、呕吐的独角兽等科学知识;跟着来自美国的Kirk Kenney:互动音乐制作挑战,一起演唱几个世纪以来流传的古老民歌......

 

不止如此,大小朋友还可以跟随神奇的打鼓小猴子(Amazing Drumming Monkeys)澳大利亚20年经久不衰的音乐木偶剧、以色列的物件肢体剧和流动冥想工作坊感受节奏与心灵律动,解锁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更有席卷澳大利亚和英国、场场售罄的Monski Mouse 宝宝迪斯科、多次在爱丁堡艺穗节和伦敦南岸演出而场场爆满的Monski Mouse Big Kids Boogie、来自中国香港的水晶球与心流艺术的杂技表演者李耳和来自中美合作的Nomads游牧者乐队等海内外宝藏乐队惊喜加盟,带大家一起大开眼界、"听"见未来。


阵容揭秘
五大舞台,上百组演员、音乐家、教育者,带来快乐空前的live show

音乐节团队力邀阮丹青、熊天平等80年代流行偶像、国内外极具辨识度的知名、跨界艺人乐队等上百组演员、音乐家、教育者,轮番亮相Rolling Music Stage 音乐主舞台、EDU Stage 新思剧场、Workshop Area 行为实验室、Around the Park 环游公园、Young Talent Stage 新生代舞台五大超燃舞台,用充满个性与青春活泼的律动,让灵魂自由舞动,带来多重快乐能量。

流行、爵士、Funk、复古迪斯科、嘻哈、民谣、疗愈音乐等不同音乐风格将开阔着孩子们音乐视野,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知会带来多少次大合唱的振奋场面。


热迷公园不只有音乐
环保巧思、艺术装置超燃开秀,国内外顶尖高校加持,体验升级

热迷公园不只有音乐,还有无处不在的环保与可持续造物理念。从造物工作坊:竹子制作、旧衣回收、塑料升级等以"环保"为核心诉求的《大地在呼吸》主舞台设计及搭建,热迷公园带大家在大自然倾听音乐之美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保护自然之美。工作坊和现场装置由来自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夏威夷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师生共创,启迪孩子们的设计造物能力,让孩子勇于探索、敢于思辨,乐于实践践。

除此之外,五彩旗帜、气泡建筑、面条公园......场地里这些潮流、前卫、充满童趣的艺术装置也绝不该被忽略,分分钟将音乐节火热氛围感拉满。在这里,大小朋友可以在前排拥挤的人群中与喜欢的演员、歌手、乐队互动,也可以迎着音浪狂潮在后排各处角落尽情嗨玩、拍照、结识新朋友。

小彩蛋:神秘人气IP也将空降热迷公园,与大小朋友亲密互动,制造不可复制的美好回忆!

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ICS4VSI542b14DGKq3hxYQ

查看更多阵容
开票详情和更多资讯
请关注"热迷公园RollingInThePark"公众号

早鸟票即将开售!

10月20日-22日
万人狂欢现场,我们等你
一起Rolling in the Park!

消息来源:热迷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