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波龙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共探高算力存储机遇

深圳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10月11日至13日,以"算启新程,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移动长期合作伙伴,江波龙受邀出席,携前沿存储创新成果亮相现场,与业内伙伴一同聚焦高算力领域,共探存储新机遇。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国移动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产业的发展。江波龙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与中国移动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了数字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本次展会上,江波龙展示了公司在高算力领域的创新成果。其中,公司今年发布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企业级固态硬盘(eSSD)方面,ORCA 4836系列NVMe SSD采用128层TLC NAND国产颗粒,支持PCIe 4.0接口与2.5inch U.2形态,拥有1DWPD与3DWPD的耐用等级选项,可适配主流服务器接口。其顺序读取性能、随机读取性能最高可达6800MB/s与1000K IOPS,容量最大支持7.68TB。目前,ORCA 4836系列NVMe SSD已经通过PCI-SIG认证,各项关键指标均符合PCI-SIG PCIe 4.0标准。

ORCA 4836系列NVMe SSD拥有无感在线固件升级(<2s)、6~14W多档功耗调节、多命名空间、可变Sector Size、全路径端对端数据保护,增强的掉电保护等功能特性。

UNCIA 3836系列SATA SSD则基于国产企业级主控搭载国产128层TLC NAND颗粒打造,江波龙自主软硬件设计研发,提供480GB、960GB、1.92TB、3.84TB四种容量规格,满足用户从系统启动盘至大容量数据盘需求。两款eSSD产品均可应用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分布式存储等企业级读写密集型和混合型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江波龙带来了AQUILA系列企业级DDR5 RDIMM,容量最大可达96GB,硬件选用具有优异高频性能的材料,以及高耐温、高可靠性元器件,搭配原厂成熟制程的DDR5颗粒,产品支持80bit位宽及ECC纠错,可靠性和稳定性达到数据中心级别产品的要求,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异的高算力存储方案。

江波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存储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近年来,公司在企业级高算力存储领域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未来,江波龙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不断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领先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参展的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知名企业,包括中兴通讯、中科曙光、H3C等国内知名企业。这些企业展示了各自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共同探讨数字化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在数字化发展的大趋势下,这种合作对于推动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期待看到这种合作在未来继续深化,为数字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消息来源: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