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龄坛联袂电竞游戏DOTA2刀塔亮相电竞冒险世界

百龄坛
2023-10-20 19:00 4149

胜券在握,真就对了

上海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0日,电竞游戏Dota 2刀塔诞辰十周年之际,百龄坛宣布与其展开合作。标志性的苏格兰威士忌百龄坛,将成为第一个与电竞游戏Dota2刀塔联名的威士忌品牌。这次合作是百龄坛进军游戏和电子竞技领域的最新举措,此前百龄坛在全球与《无主之地Borderlands》首次合作,并联合 BLAST.tv 举办巴黎 CS:GO Majors 10周年庆典。


百龄坛和Dota 2刀塔将于10月20日推出独家短片,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游戏中一些标志性角色将踏上史诗之旅,探寻遗落的符文,从而揭开新品的面纱。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电竞游戏DOTA2刀塔联名限定款中国独家发售,两种瓶身上展现游戏中的标志性角色,包括主宰、影魔、莉娜、大圣、玛西和酒仙。

芝华士兄弟公司百龄坛全球营销总监马蒂厄·德斯兰德(Mathieu Deslandes)评论道:"百龄坛的跨界合作一直不拘一格,尤其是与那些践行真就对了理念的伙伴合作。Dota 2刀塔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在中国也具备很大的影响力。今年对Dota 2刀塔而言意义重大,此次合作也顺理成章。电子竞技是娱乐的现在,也是未来。这是百龄坛是踏入竞技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同时也是激动人心的活动。让我们联动线上线下,将粉丝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庆祝这重要时刻。"

为了进一步加深百龄坛对Dota 2刀塔的赞助,百龄坛与Dota 2刀塔国际邀请赛的卫冕冠军Tundra Esports合作,成为他们2023年的官方合作烈酒。此次合作中,百龄坛将推出一系列定制内容,并在2023国际邀请赛Tundra队服上亮相。而针对Dota 2刀塔的粉丝在家畅玩游戏时,百龄坛推出定制调饮,对应游戏中技能和元素属性的创意调饮秘方,欢庆游戏的胜利与喜悦。

请持续关注,了解百龄坛 x DOTA2 刀塔最新内容。[百龄坛Ballantines微博]

消息来源:百龄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