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第四季度《交易者杂志》重磅上线

2023-10-20 17:00 7664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准备已久,ATFX第四季度《交易者杂志》重磅上线。作为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ATFX全球分析师们从宏观走势出发,以货币对、黄金、原油、指数、股市等多个资产着手,为全球投资者解析市场未来趋势。

ATFX全球首席市场策略师Gonzalo Canete以"欧元兑日元"为分析重点。他指出美元已取代日元成为避险货币。世界经济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马上进入2023年第四季度,但美国并未陷入经济衰退,这与大多数分析师年初的预测相反。就连美联储也承认,2023年底前存在经济衰退的可能。

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做全球经济展望。他指出,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经济可能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包括高通胀压力、央行和利率变化的不确定性、国际贸易紧张局势、能源供应不足问题和地缘政治风险等。

ATFX高级市场分析师(中东和北非)Mohammed Shanti从"美国指数"入手。他认为衰退指标为人们敲响了警钟,美国和全球经济正处在十字路口地带,今天做出的决定将决定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的经济发展轨迹。

ATFX泰国市场分析师Wisaruth Panprom从"英镑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入手。他根据美国联邦储蓄银行(FED)和英格兰银行(BOE)的货币政策,投资者应于2023年第三季度注意到,与英镑相比,美元整体继续走强。

ATFX环球市场(亚太区)策略师Jason Tee则是以"交易者心态"为解析方向,探讨交易如何帮助市场参与者实现成长,并就如何踏上实现财务自由之旅提出宝贵的意见。

此外,ATFX 环球市场(亚太区)分析师Jessica Lin也对黄金、白银的走势进行了详细解读;ATFX特邀分析师Dean Chen亦是对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等产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