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亮相香港秋季电子展,一站式网络安全服务助企业出海拓市场

2023-10-18 17:00 6554

香港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展(以下简称"秋电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乃至全球电子产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众多企业和买家前来参观和交流。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ÜV南德")参加了此次展会,推出网络安全及可持续发展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合规要求,助力企业顺利开拓全球市场。


电子产品的发展一向都处于快车道,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入和环保理念深入人心,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的应用为电子产品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帮助企业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智能化程度。然而由此产生的网络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此外,可持续性和绿色技术的应用使得企业将越来越注重减少电子废物和采用可再生能源,以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基于此,TÜV南德在本届展会着力关注网络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一站式解决方案,重点向到场嘉宾展示了针对消费类物联网设备的多国网络安全服务、产品品质可视化的TÜV南德品鉴标签服务以及新推出的智能终端产品流畅度及精准触控认证、蓝光比率等级认证等特色认证打标服务。此外,针对越来越多厂商关注的可持续发展热点,TÜV南德还可为企业提供包括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组织碳足迹/碳排放服务、环境产品声明服务、零碳工厂核查等服务。

TÜV南德电子电气部销售经理谢婉莹女士指出:"随着疫情后进出口贸易的复苏,测试和认证服务将迎来新的增长点。这一趋势在全球范围内都很明显,尤其是在数字化领域。此外,新技术的更新迭代不可避免地带来了网络安全合规风险,这是企业不可忽视的挑战。企业要想顺利进入海外市场,必须从产品设计阶段就将网络安全纳入考量,建立健全的安全体系,以确保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可信度和合规性。TÜV南德可提供一站式网络安全及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其在国际市场上的顺利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