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视觉日:依视路陆逊梯卡持续守护每个人"看见的权利"

2023-10-17 17:03 2989

为3万名中国乡村人群提供视力筛查 免费配镜13000副

上海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世界视觉日之际,全球领先的视力保健和眼镜制造企业依视路陆逊梯卡及其旗下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提升人们对视力健康重要性的认知。

在世界视觉日这一特殊节日,依视路陆逊梯卡重申其坚定承诺,即打造可持续、可及的视力保健服务,研发创新的视光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的人们"见深行远"。全球范围内,集团发起以"看见的权利(The Right to See)"为主题的活动,携手世界著名摄影师史蒂文·麦柯里拍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儿童肖像,以提高人们对良好视力作为一项基本人权的认识。这些作品在依视路陆逊梯卡和基金会线上和线下平台的突出位置进行展示。

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世界著名摄影师开展“看见的权利”主题拍摄
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世界著名摄影师开展“看见的权利”主题拍摄

在中国,依视路陆逊梯卡旗下基金会在偏远地区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行动,履行其为有需要的人群改善视力的长期承诺。在今年9月和10月,基金会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分别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马关县和贵州沿河县开展儿童青少年视力筛查和义诊活动。志愿者们将专业的视光服务和验光仪器带到当地,用实际行动生动地阐释了世界视觉日的主题——"看见的权利"。

志愿者为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富宁县的孩子提供视力筛查和配镜服务
志愿者为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富宁县的孩子提供视力筛查和配镜服务

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和西畴县,基金会与上海看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继续合作。作为今年上半年"睛彩童年·看见爱"项目的延续,双方联合当地教育部门和卫生部门,捐赠了2000份"视觉健康家庭促进包"。项目还培训了75位儿童视觉健康初级讲师,帮助当地学校提供专业的视觉健康课程,致力于搭建从学校到家庭、从学生到老师、从预防到配镜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闭环系统。与此同时,基金会与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合作的"爱眼大使赋能计划"也拓展至云南省屏边县和元阳县两地,为乡村医生提供老视筛查培训,并向当地老年人捐赠老花镜。

基金会在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西畴县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讲师培训
基金会在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西畴县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讲师培训

2023年世界视觉日期间,依视路陆逊梯卡累计将为3万名生活在中国乡村的儿童和老年人提供视力筛查,并为其中约13000名需要配镜的老人和孩子免费验配光学眼镜。

自2013年以来,依视路陆逊梯卡全球基金会已搭建了25500个服务网点,可为6.73亿人提供可持续的视力保健服务。此外,全球有6550万人在基金会的慈善义诊和捐赠活动中得到了视力矫正和保护。在中国,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累计为300万人提供免费视力筛查、配镜和科普服务,配镜55万副。

消息来源:依视路陆逊梯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