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瑞士海屹科任命刘敬萍(Robert Liu) 为中国区总经理

HeiQ
2023-10-17 10:00 7675

上海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刘敬萍(Robert Liu) 在中国和海外的化学和纺织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Robert Liu appointed as the new HeiQ China General Manager
Robert Liu appointed as the new HeiQ China General Manager

全球纺织和材料创新领导者HeiQ瑞士海屹科宣布任命刘敬萍(Robert Liu) 为HeiQ瑞士海屹科中国区的总经理,他将负责HeiQ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的业务运营。

刘敬萍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理学学士学位,拥有超过25年的国际纺织和造纸化学品行业经验。他曾在泰国、瑞士和新加坡担任区域和全球职务,还曾担任Archroma昂高化学品(中国)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

刘敬萍表示: "我非常高兴加入HeiQ,这是一个以卓越的技术和对可持续性的承诺而闻名的公司。我希望我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促进HeiQ中国团队的成长,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受益于HeiQ的技术。"

HeiQ瑞士海屹科首席商务官Andreas Fedtke表示," 公司在此关键时刻任命刘敬萍,以期开辟新的业务领域,加速扩大HeiQ中国整体业务的增长。"

刘敬萍(Robert Liu) 接替了HeiQ中国前任负责人黄秀蔚(Celine Huang) ,她从 2019年以来一直领导HeiQ中国,曾为HeiQ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和影响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He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