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尚泰世界购物中心,悦享国庆黄金周

2023-09-26 11:22 10905

曼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对于来曼谷旅游的游客来说,位于市中心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的旅游点。而购物中心的"The PanOramix @CentralwOrld"数字互动装置广告外墙更是曼谷市中心经典的繁华夜景拍照点,整个广告幕墙面积高达3790平方米, 非常出片。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这里将上演巨幅活动视频, 以 "拥抱旅程,探索世界"为主题,与广大中国旅客一起喜迎国庆黄金周。


本次主题视频的灵感来源于疫情后世界各地的游客再次出发,汇聚于泰国,旅游业重焕活力、欣欣向荣的景象。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特意策划了这次的国庆黄金周主题活动视频,以独特的方式向中国游客传达泰国的热情好客之道,诚挚祝愿每一位游客拥抱旅程,探索世界的美好。

活动视频展示了泰国旅游的经典符号,包括丰富多彩的泰国美食、特色的旅游胜地、标志性的交通工具BTS和嘟嘟车,以及各类只有在泰国才有的独特商品,预示着在泰国的旅程泰好玩、泰好吃、泰好买无论是前来购物、品尝美食还是拍照留念,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都将为大家带来满意的旅程体验。


国庆黄金周前夕,中国最受欢迎的潮流玩具品牌之一,泡泡玛特(POP MART),正式登陆泰国。泡泡玛特最近与Minor Lifestyle展开战略合作,于2023年9月20日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的1楼开设了泰国首家旗舰店,占地面积169平方米,提供各种充满乐趣和惊喜的互动体验。这不仅是泡泡玛特(POP MART)在泰国的首次亮相,也是CentralWorld国庆黄金周期间的一大亮点。泡泡玛特(POP MART)已经与众多全球品牌和设计师合作,创造了具有标志性的跨界合作作品,同时提供不同尺寸的艺术玩具,包括常规、大型和MEGA尺寸。MEGA尺寸尤其受到泰国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MEGA SPACE MOLLY系列,旗舰店开业后立即吸引了大批粉丝蜂拥而至。


国庆黄金周期间,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悦享国庆黄金周特别活动,希望所有来自中国的游客都能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假期。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日期:2023年9月22日至10月31日

出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申请The 1 Tourist会员,即可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1楼的兑换柜台(曼谷银行对面)获赠专属好礼,包括

  • 免费游客欢迎礼包,价值高达10,000泰铢*(来自品牌的折扣券))
  • 专享--免费获赠芒果糯米饭和泰式草本饮品套餐券,价值200泰铢*
  • 请携带餐券前往尚泰世界购物中心7楼foodwOrld内的芒果糯米饭店兑换芒果糯米饭和泰式草本饮品套餐。

更多支付平台优惠:

  • 银联:获赠蓝牙音响(价值600泰铢)或餐饮券(价值200泰铢)*
  • 支付宝:消费满2,000元人民币立减100元人民币,消费满500元人民币立减20元人民币。(活动时间:即日起 - 2023年10月15日)
  • 微信支付:随机获赠6-8元人民币优惠券,另有最高金额66元人民币的优惠券随机掉落。(活动时间:2023年9月22日 - 10月12日)
消息来源: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