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罗地亚借助 Montran 实现资本市场基础设施现代化

Montran Corporation
2023-10-12 21:46 2833

克罗地亚的 SKDD 借助 Montran 的尖端技术推出了全新支持 T2S 的中央证券存管解决方案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2023 年 9 月 11 日,克罗地亚金融体系取得了关键性进展。Središnje Klirinško Depozitarno Društvo (SKDD)(也被为 Central Depository & Clearing Company of Croatia)宣布成功启动其全新中央证券存管 (CSD) 平台。该全新平台使 SKDD 在欧洲证券结算平台 TARGET2-Securities (T2S) 上开展业务为可能。

通过与 Montran 的合作达成的这一里程碑是克罗地亚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发展的转折点。它引入了可持续证券市场管理的最先进解决方案。全新的 CSD 平台使 SKDD 能够利用 T2S 高效地与欧元区进行整合,从而对非物质化证券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这包括注册、一级和二级市场结算、清算以及公司行动处理。该平台基于最佳实践而开发,并全面支持采用 ISO 20022 报文进行直通式处理 (STP) 操作。

SKDD 管理委员会主席 Dora Matošić 女士表示:"成功推出这些新平台是克罗地亚证券市场基础设施现代化的重大成就。加入 T2S 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克罗地亚资本市场的稳定性和效率,从而提供更先进且更完善的证券结算基础设施。"

Montran 欧洲总经理 Raegan Esca 表示:"最尖端的 Montran CSD 解决方案与我们在 T2S 领域的经验相结合,为克罗地亚市场打造了一个成熟的平台。所有利益相关方均将受益于全面的 T2S 整合、最佳市场实践、协调的企业行动处理和消息传递以及最新的 ISO 20022 报文,我们相信该平台将成为克罗地亚资本市场创新和增长的引擎。"

消息来源:Montra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