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荣获2023年《第一财经》“金字招牌”

2023-10-12 10:34 4879

蝉联消费者喜爱的个护仪器品牌第一名

上海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第一财经》杂志揭晓“2023金字招牌”榜单,飞利浦连续四年摘得“金字招牌”殊荣,并蝉联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护仪器品牌(电动牙刷&剃须刀)第一名。

飞利浦已是“金字招牌”榜单上的常客。2020年,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荣获“2020金字招牌技术创新奖”;2021年,飞利浦电动牙刷上榜“金字招牌”;2023年,飞利浦连续第二年,在个护赛道(电动牙刷&剃须刀)上获得消费者认可,再摘“金字招牌”。这凸显了飞利浦在波动的消费市场上,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反应、稳扎稳打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持续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市场的认可,也展现了作为百年品牌的韧性。

2023金字招牌名单
2023金字招牌名单

“金字招牌”是《第一财经》杂志的明星栏目,已连续开展了15年。每年,“金字招牌”都会邀请几千个消费者,围绕50-60个生活中最频繁接触的消费品类,做出“推荐”和“失望”的评估。根据“品牌喜好度=(喜欢比例-失望比例)×50%”的计算模型,最终评选出消费者在过去一年里最喜爱的品牌。这一调查结果作为消费倾向“风向标”,预示着未来几年消费领域的趋势走向,对当下商业世界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参考。

今年,在深入观察消费市场时,许多隐约的声音都在传达一个信号:消费正在逐渐降温。这对于众多品牌来说,在新环境和新周期下,将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伴随着消费者对于商品价值的理性回归,经历了周期、依然让大家坚持消费并喜爱的品牌,则越显其在品牌、产品和服务等综合维度的过人之处。

本次“金字招牌”大调查,覆盖六大生活消费场景56个品类共1698个品牌。在有效的4264份答卷中,包括飞利浦在内的27个品牌,在复杂变化的消费市场中脱颖而出,摘得“金字招牌”桂冠。

作为全球领先的口腔护理专家,飞利浦始终致力于将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应用到个人口腔护理场景中。自1992年第一把Sonicare电动牙刷面世以来,30年来专研流动洁力技术,利用水流以柔克刚、游刃自在的特性,突破传统物理摩擦洁齿的束缚,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净齿体验;继而又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精益求精,引入磁悬浮脉冲式声波马达、SenseIQ精准智感科技与智能升级刷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科学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同时引领了口腔护理行业的专业化与智能化发展。

2023年,飞利浦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提出“真科技,真专业”的全新品牌主张。背靠集团专业医疗背景,推动产品革新,以科技赋能专业、以专业反哺科技,全新推出钻石7系变频护龈刷、新亮白机皇;此外,还有Sonicare钻石AI刷、Zoom!牙齿美白胶、小净瓶便携冲牙器等产品,并依托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携手领健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专业口腔健康服务新链路……

飞利浦钻石7系变频护龈刷
飞利浦钻石7系变频护龈刷

随着当代男士对健康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他们在自身外表上进行投资的意愿也逐年增加。飞利浦深耕男士理容八十余年,连续10年全球电动剃须刀销量领先,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939年,飞利浦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把旋转式电动剃须刀,开启了男士剃须新纪元。今年再次突破升级,重磅推出了多款全新搭载独有SkinIQ黑科技的高端蜂巢系列剃须刀——蜂巢7系S7388 & S7399、蜂巢8系S8055和奢享蜂巢9系SP9886星空蓝,以及奢享蜂巢9系野兽派联名礼盒,以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男士理容解决方案。

飞利浦奢享蜂巢9系剃须刀SP9886
飞利浦奢享蜂巢9系剃须刀SP9886

2023年是飞利浦进入中国市场的100周年,作为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将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承诺和“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土化创新战略,携手本土合作伙伴,从源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