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DV 大会:最新研究发现非黑色素瘤皮肤癌致死人数高于黑色素瘤皮肤癌

EADV Congress
2023-10-11 06:01 2880

柏林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本日,在 2023 年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大会 (EADV Congress 2023) 上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在全球范围内,非黑色素瘤皮肤癌 (NMSC) 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了黑色素瘤皮肤癌(一种更严重的皮肤癌)。

研究人员还认为,由于非黑色素瘤皮肤癌有漏报的情况,这种疾病的真正影响可能比预估还要高。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Thierry Passeron 教授解释说:"就致命程度而言,非黑色素瘤皮肤癌要低于黑色素瘤皮肤癌,但其发病率却高得惊人。2020 年,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占所有皮肤癌病例的 78%,导致 63,700 多人死亡。相比之下,黑色素瘤皮肤癌在同年造成的死亡人数大约是 57,000 人。因此,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发病率明显较高,导致其整体影响更大。"

Passeron 教授补充说:"尽管这些数字令人震惊,但事实上仍可能被低估了。在癌症登记中,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往往被漏报,因此很难了解其造成的真实影响。"

研究人员还发现,一些特定人群罹患这种疾病的风险较高,其中包括在户外工作的人士、器官移植接受者以及患有色素沉着皮肤病的患者。

通过对源自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的数据进行分析,该研究发现,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皮肤白皙的老年人群中,皮肤癌的发病率较高。然而,即使是深色表型人口比例较高的国家,也无法避免死于皮肤癌的风险。

2020 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报的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病例接近 120 万例,而黑色素瘤皮肤癌病例为 324,635 例。大多数皮肤癌都属于非黑色素瘤皮肤癌,这指的是在皮肤上层缓慢发展的一类癌症,常见类型包括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

Passeron 教授说:"我们必须让大家知道,不仅黑色素瘤皮肤癌会致命,非黑色素瘤皮肤癌也会致命。值得注意的是,皮肤黑色素丰富的人士也有罹患皮肤癌的风险,而且已经有因此致死的病例。实施有效的策略以减少与各种皮肤癌相关的死亡人数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需付出更多努力,确保尽早阻止这种疾病的发展,从而挽救生命。"

 

 

消息来源:EADV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