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召开企业人才培养和健康管理研讨会

2023-10-10 10:31 2561

数智未来,健康相伴

杭州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建设数字中国,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要快速发展数字社会,关键是培养出大批数字化人才作为核心驱动力。因此,创新培养各行业数字化人才是落实人才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目前企业人力工作者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上集中探索的重点。

客户,是企业发展生存的基础与命脉。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始终紧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企业客户是公司重要客户的业务特点,本着走进企业、倾听企业HR心声的想法,近日,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联合平安知鸟,邀请20余家企业客户参与"数字未来,健康相伴"企业人才培养和健康管理企业服务研讨交流会。

本次会议聚焦企业培养数字化人才展开专题研讨,以及就当下员工福利——健康管理服务热点,开展沉浸式体验。本次活动以主题研讨和服务体验的崭新形式,了解客户诉求,旨在通过分析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和标杆企业的创新实践案例,共享数字化思维和实践成果。同时,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希望汇聚金融力量,与企业共创美好生活,通过一体化健康保障方案,为广大企业员工提供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峰做开会致辞,表达了对公司培养数字人才工作的支持,希望后续能与平安知鸟一起,共同助力企业客户数字人才队伍的建设。张小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的客户,也希望借此机会,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公司金融服务水平。随后,平安知鸟业务拓展总监宋皓晔带来了主题为《平安知鸟AI附能业务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相关介绍,以及平安知鸟解决方案总监陈昆进行主题为《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之道——平安知鸟应用实践》的讲解。

数字时代的到来,企业人才的发展模式也正在被重新定义。"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更应该深入研究如何通过科学、高效的手段培养员工成为"数字化战斗力"。未来,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数字化人才培养发展方式,结合当下企业人才需求,提高员工数字化素养,为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夯实人才底座。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