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汇医疗助力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精彩呈现

2023-10-08 14:55 4550

超级守护,勇"网"直前 

上海2023年10月8日 /美通社/ -- 10月2日-15日,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网球超级盛宴在久事体育场馆旗忠网球中心重磅开赛。此次黄金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带来了为期两周的超级赛事体验,为网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场的精彩比赛。作为本次赛事的医疗服务提供方,百汇医疗全程提供国际高标准的医疗服务,为全面升级后举办的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保驾护航。


申城之约,与城市发展并肩齐行的二十年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和百汇医疗均与申城有着约二十年的不解之缘。随着上海城市发展,上海市民的运动意识逐渐提高,网球作为一项非发源于本土的运动之一,逐渐被上海居民所接受和喜爱。可以说,网球之美,是其迸发出的生命与健康的活力之美,这吸引了各年龄段运动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网球运动在上海的成长和发展是迅速的,也给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赛事医疗服务提供方,百汇医疗用实际行动悉心呵护运动带来的每一份活力,运动促成的每一种进步。2004年,百汇医疗在进入上海市场以后,为呵护客户的生命健康、提高客户的生活质量而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在将近二十年的本土化运营过程中,百汇也作为见证上海快速发展的一员,与这座城市携手大步向前,与新生力量共同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增添活力。


专业精神,让医者和运动员的互相成就

无论是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还是运动员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都是一种对于职业理想的极致尊重和追求。在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整个赛程中,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使场内外的观众、运动爱好者感到十分振奋。紧张的比赛让来自百汇的医疗团队丝毫不敢放松,他们一直在时刻关注着运动员的表现,为其提供全面和专业的医疗服务。


赛事期间,也正是由于百汇医疗团队的鼎力支持,助力运动员在赛场可以安心比赛,拿出最好的比赛状态。运动员在赛场挥洒汗水,追逐梦想,但是闪闪发光的身影却从来不仅仅在赛场上。赛场下,忙碌的医护工作人员丝毫不会懈怠,他们也"奔跑"在自己的职业跑道上,无论是全科、骨科或者是康复科的团队成员,都全力以赴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是专业精神让医者和运动员互相成就。


精彩同行,百汇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创佳绩

2023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共有96位运动员踏上赛场,为场内外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热血比拼。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为之付出了大量心血,共同成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事。

未来两年,百汇医疗将继续携手同行大师赛,为运动员提供专业且细致的赛事医疗服务支持。同时,百汇也将持续不断地在骨科和运动康复之路耕耘,并持续关注网球运动,普及网球运动知识,协助广大运动爱好者创造佳绩。让我们继续期待2024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精彩呈现。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