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C的户外剧场演出将作为东京艺术祭2023的一部分

《Mahabharata -- Nalacharitam》于10月19-23日在东京駅前的特别舞台上演

东京2023年10月2日 /美通社/ -- 东京艺术祭实行委员会(Tokyo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日前公布了静冈县舞台艺术中心(Shizuoka Performing Arts Center,简称"SPAC")的户外剧场演出《Mahabharata -- Nalacharitam》的详情。该剧是东京艺术祭2023 (Tokyo Festival 2023)的一部分。该剧将舞台移至以东京地标建筑东京駅(Tokyo Station)为背景的行幸通大街。这部传奇作品将作为东京艺术祭2023的版本上演,这是一场融合了现场音乐、演员动作和叙事的重大庆典。

图1: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782/202309220014/_prw_PI15fl_49j2t9n9.jpg 

《Mahabharata -- Nalacharitam》是东京艺术祭总导演宮城聰(Satoshi Miyagi)的杰作。宮城聰将King Nala的故事——据说是古印度伟大的民族史诗中最美丽的浪漫故事——带回了日本古平安时代,并将其升华为一幅画卷般的迷人作品。

图2: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309220014?p=images

该作品于2003年首演,之后在世界各地上演。2014年,应Festival d'Avignon的邀请,该剧在Peter Brook首次使用的Carriere de Boulbon演出。自此,这部精彩绝伦的创新之作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赞誉,全球剧迷都在呼吁它的复演。

演出简介

  • 日期/时间:10月19日(星期四)至10月23日(星期一),5场演出均从12:00开始(日本时间)
  • 演出地点:行幸通大街特别舞台(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2-2)
  • 售票时间:9月30日(周六)10:00(日本时间)
  • 票价:普通座位5500日元/楼厅座位免费(需预约)
  • URL:https://tokyo-festival.jp/2023/en/

关于东京艺术祭
东京艺术祭是以池袋为中心,每年秋季在东京都豊島区举办的综合性城市艺术节,旨在通过东京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与世界接轨。

东京艺术祭2023简介

  • 举办日期:2023年9月1日(星期五)至10月29日(星期日)
  • 举办地点:东京艺术劇場、Rosa Kaikan、Metropolitan Plaza Building Free Passage、池袋及东京都豊島区周边地区等。
  • 主办单位:东京艺术祭实行委员会(公益财团法人东京都历史文化财团<东京艺术劇場与Arts Council Tokyo>、东京都政府)
  • 赞助商:Asahi Group Japan, Ltd.
消息来源:Tokyo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