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宣布扩建在华有机过氧化物工厂,产能扩大至原来的2.5倍

阿科玛
2023-09-28 13:37 8470

上海和法国科龙贝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阿科玛宣布将其在中国常熟工业基地的有机过氧化物产能扩大至原来的2.5倍。这项投资约达5000万欧元,将助力集团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为亚洲客户提供支持,尤其是可再生能源领域。

阿科玛在常熟基地举办有机过氧化物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阿科玛在常熟基地举办有机过氧化物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Luperox® 有机过氧化物是一种利基添加剂,作为多种聚合物的反应引发剂,履行关键的使命,特别是作为光伏电池板制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能源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在中国常熟的重大投资,阿科玛将为服务于全球快速增长市场的亚洲生产商提供支持,助力其强劲扩张。

此次集团对在华有机过氧化物业务进行扩张,是对2022年宣布将印度有机过氧化物产能提高70%,及今年夏天在德国Günzburg的 Luperox® 101 工厂产能翻番的补充。这些项目大大助力了几项更高效新技术的工业化验证,显著降低了有机过氧化物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常熟新厂的扩建工程已于 9 月奠基,预计将于 2025 年初正式投产。

阿科玛功能性添加剂事业部全球总裁Romuald de Haut de Sigy先生在项目奠基仪式上致辞
阿科玛功能性添加剂事业部全球总裁Romuald de Haut de Sigy先生在项目奠基仪式上致辞

阿科玛集团高级副总裁 Laurent Tellier 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在中国的投资,阿科玛正在加强作为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利基添加剂主要供应商的地位,我们将在工业扩张中采用对环境足迹方面最高效的技术。" 

基于独特的材料科学专识,阿科玛提供一系列一流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型可持续材料的需求。到2024年,阿科玛旨在成为纯特种材料生产商,聚焦三大互补、强韧和高度创新的特种材料业务部门,即胶粘剂解决方案、先进材料和涂料解决方案——约占集团2022年销售额的91%,以及一个良好定位且具竞争力的中间体部门。阿科玛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包括新能源、水资源获取、循环利用、城市化和移动出行等方面的挑战,并促进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长期对话。2022年,阿科玛年销售额约115亿欧元,在全球约5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1,100名员工。www.arkema.cn/zh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