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装周火热进行中,跟随明星入住爱彼迎「大师设计」汲取时尚灵感

爱彼迎
2023-09-28 10:38 6493

北京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伴随秋日的丝丝凉意,国际四大时装周陆续拉开帷幕。来自全球顶尖的时装设计师们相聚一堂,向世界展现时尚与设计的潮流魅力。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与妻子王婉霏(Vivi)入住了位于科莫湖边坐拥绝美景观的爱彼迎房源,在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前,与热爱健身的粉丝们来了一场沐浴阳光的户外健身操直播。刘畊宏教练表示:"旅行的意义就是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住在爱彼迎的房源里,我可以自己做早午饭,在国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觉。" 特别热爱烹饪的Vivi也赞同道:"这次我们特意选择了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风格别墅。在这里,我们可以更加沉浸式体会当地风情,感受特色文化。"

从意大利特有的大地色调和复古风情,到法国标志性拱顶天花板的奢华设计,爱彼迎汇集了近3万个匠心独具的「大师设计」房源。在四大时装周进行之际,一起跟随爱彼迎探访更多米兰、巴黎、伦敦的独特美学空间,开启一段独特的时尚潮流之旅。

米兰

闹中取静的现代化公寓

位处于以卓越的创意和现代艺术设计而闻名的盖奥伦蒂广场建筑群附近,这间简约时尚的公寓拥有宽敞的居住空间和温馨的设计元素,让每位入住的房客都能够近距离体验米兰的独特艺术氛围和精致生活方式。屋内装潢融入了现代与经典意大利风格的元素,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和谐感;房东精心配备的高品质家具、精美艺术品与便利齐全的设施,也为房客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

上:闹中取静的现代化公寓;下:运河边的多彩复古阁楼
上:闹中取静的现代化公寓;下:运河边的多彩复古阁楼

运河边的多彩复古阁楼

这间拥有多彩时尚搭配的公寓位处于米兰市中心一处宁静的庭院内,阁楼的装修设计令屋内每个角落都拥有极佳的采光,宽敞明亮的起居空间将为房客带来舒适豪华的居住体验。除了在庭院内享受闹中取静的闲适,房客还可前往周围极具艺术氛围的街区和景点,享受充满活力的米兰夜生活,尽情感受充满魅力的米兰格调。

伦敦

跨越时代的精致豪华公寓

这间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公寓拥有着百年历史,并于1821年由负责过白金汉宫外墙修剪的建筑师托马斯·库比特(Thomas Cubitt)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为房屋增添了时光流淌过后沉淀的独特历史感。公寓以传统与现代风格的融合为特色,将精致的古董艺术品和现代家具完美地结合,让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在此,房客可充分享受到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尽情探索伦敦充满魅力的街区,开启一段在艺术之都的浪漫之旅。

上:跨越时代的精致豪华公寓;下:仓库改造的独特艺术阁楼
上:跨越时代的精致豪华公寓;下:仓库改造的独特艺术阁楼

仓库改造的独特艺术阁楼

位于伦敦市中心一座由维多利亚时代改建而成的仓库型空间中,这间阁楼住宅是为寻求独特居住体验的不二之选。屋内以阁楼式空间为基调,木质装潢的深沉色彩搭配家具的纯净色调,过渡自然而和谐,整体设计呈现出独特的空灵与通透之感,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明亮而清新。公寓楼下包含了与房东家人共享的空间,房客可收获公寓附近许多世界知名餐厅和咖啡馆的推荐,于此享受一段精彩的伦敦沉浸之旅。

巴黎

眺望巴黎景观的奢华公寓

这间壮观的双层阁楼经过精心改造,将巴黎古典建筑风格与现代化装饰融合,为房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法式度假空间。从落地窗向外远眺,可将圣心大教堂的壮丽美景一览无余。 傍晚,落日余晖从窗外照射进屋内,仿佛给家具披上了一层华丽的金纱,好不浪漫。公寓附近藏匿着许多小而美的餐厅和小店,每逢周五当地还会举办农贸市场,这里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房客可以在这里发现不一样的烟火气,体验另一种生活情趣。

上:眺望巴黎景观的奢华公寓;下:简约浪漫的法式公寓
上:眺望巴黎景观的奢华公寓;下:简约浪漫的法式公寓

简约浪漫的法式公寓 

在巴黎安静的第九街区,坐落着一间装潢精美的时尚公寓,屋内配备挑高的天花板与沉稳的镶木地板,墙壁上装饰着精美的艺术挂画,完美诠释了法式轻奢风格的优雅与简约,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建筑师房东Chloé极致的生活追求。公寓对面便是一家有名的面包店,适合房客在闲暇时刻徒步探索,在充满独特当地风格的街道来一场自由的City Walk,发掘路边的宝藏小店,体验真实又浪漫的巴黎本土风情。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文中涉及房客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