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启动2023年度全球性CMA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27 16:54 5263

北京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近日启动2023年度全球性、多渠道CMA主题宣传活动,以支持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项目在全球的进一步增长。这也是IMA连续第八年推出的CMA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视频和数字广告,激发财会人员的自驱力,揭示CMA认证对于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宣传视频分为两组不同版本,一组侧重于体现CMA认证对提升持证者洞见能力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另一组则针对那些对CMA认证项目不甚了解专业人员,帮助他们了解CMA认证的优势,扫清CMA认证路上的障碍。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为"从优秀到卓越",凸显CMA认证助力推动持证者实现职场蜕变。IMA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埃伦·古列维奇(Ellen Gurevich,CAE、CMO)表示:"IMA成员之所以要取得CMA认证,是因为他们可以借此实现个人生活和职业发展的变化。CMA持证者所具备的战略思维是其区别于其他财务人员的独特优势。他们能够为所在组织带来积极的改变,进而促进自身的职业发展。今年的主题宣传活动突出了CMA持证者所能发挥的巨大潜能。"

本年度主题宣传活动的视频和数字广告可通过以下链接观看:
https://1302493155.vod2.myqcloud.com/fe761f0bvodtranscq1302493155/35c430455576678021402000999/v.f100040.mp4 

CMA认证检验了财会人员对12项管理会计核心实操技能的掌握程度,其中包括财务规划与分析、绩效管理和风险管理等。这意味着,通过取得CMA认证,财会人员能够成为业务合作伙伴,积极推动组织战略落地,并逐步从传统的基层财务岗位跃升至更具战略高度的财务管理岗位。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