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宣布财产与责任险业务部门新任命

安达
2016-10-10 08:52 6510

新加坡2016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安达(Chubb)今天宣布亚太区财产与责任险业务部门的新任命:

Michael Frazer:现任亚太区能源与技术保险部门主管。他被任命为亚太区财产险部门新任主管。他将接任Jason Keen的职位,后者最近晋升为亚太区财产与责任险的区域主管。新任职后,Frazer先生将继续常驻新加坡,并向Keen先生汇报工作。

Frazer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财产、能源及工程险承保经验。自1999年加入前安达(ACE)以来,他屡次晋升,职责不断扩大。2012年,他开始担任亚太区能源与技术保险部门主管一职。

Michael (Mick) Peacock:现任能源与技术保险业务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经理。他被任命为能源与电力保险业务部门亚太区新任主管。新职责将包括管理内陆运输业务组合。Peacock先生将汇报给Frazer先生,工作地点则将从悉尼转移到新加坡。

Peacock先生从2012年在前安达开始担任当前职务。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核保人,曾在政府部门及本地、跨国保险公司担任过多个核保及领导职务。

Stephen (Steve) Hanna:将接替Peacock先生,成为能源与技术保险业务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新任经理。Hanna先生现任电力保险业务部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区产品经理。在新职位上,他将同时汇报给财产与责任险业务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区主管Peter Kelaher先生以及Peacock先生。

Hanna先生是一名资深工程师。2005年加入前安达时,他担任高级区域工程师,负责能源与公用事业险部门的相关工作。2011年,他晋升为电力险业务部门产品主管。

在谈到以上这些新任命时,Keen先生表示:“这项继任计划显示了安达在人才储备上的雄厚实力,这正是因为我们随着各地经营的变化,不断培养人才以满足业务需求。Michael、Mick和Steve具备出色的领导能力、专业技能及成功业绩,他们将在新岗位上帮助我们抓住该地区的增长机遇。”

安达简介

安达是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在5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经营机构,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人身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人寿保险。作为一家核保公司,安达凭借深刻的洞察力和纪律性评估、承担以及管理风险。我们精准高效地开展服务和处理赔案。公司以其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广阔的分销能力、雄厚的财务实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地运营而著称。母公司Chubb Limite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CB),并且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安达在苏黎世、纽约、伦敦等地设有管理机构,在世界各地约有31000名员工。详情请访问:new.chubb.com。

消息来源:安达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