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采用透明材料设计的G-SHOCK手表,可见内部组件

此设计体现了G-SHOCK的挑战精神

东京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庆祝G-SHOCK品牌成立40周年,公司推出了新的G-SHOCK抗震手表。七款CLEAR REMIX手表均采用透明材料设计,可以看到内部组件。

G-SHOCK项目的最初理念是开发“即使掉在地上,也不会摔坏的超硬手表”,这一概念颠覆了传统观念。在反复测试的过程中,结构和材料不断经过重新设计。这种面对挑战的不懈追求在1983年取得了成果,G-SHOCK首次亮相。此后,卡西欧发布了一系列不同的G-SHOCK手表,这些手表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设计上都得到了进化。

40周年纪念版CLEAR REMIX防震手表,在设计上体现了G-SHOCK的挑战精神,可见模块和线路板等内部组件。七款热门G-SHOCK手表包括标志性的首款G-SHOCK,经过精心挑选和重新设计,表壳、表带、LCD、按钮和其他元素均采用了透明材料。

DW-5040RX*/DWE-5640RX*

这些手表以首款G-SHOCK为原型,配有透明的LCD,可以看到带有G标志的电路板。DWE-5640RX则新增由树脂和金属材料制成的表带,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

DW-6940RX*

原创DW-6900手表提供三个指示器,现在配有透明的LCD、表盘和中央表壳,底层电路板上的G标志图案隐约可见。

*从某些角度可能很难看到表盘内部。

GA-114RX/GMA-S114RX

这些数字-模拟组合款手表以GA-110和GMA-S110为原型,采用了透明的中央表壳和树脂侧边按钮,营造了统一的透明色系。

GA-2140RX/GMA-S2140RX

这些手表在GA-2100和GMA-S2100的基础上,新增了带八角形表圈的透明表盘。

为庆祝40周年而打造的特别设计款
为庆祝40周年而打造的特别设计款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