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投资者关系宣布中国 IPO 论坛演讲嘉宾

2011-02-24 10:37 6485

纽约和上海2011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今天宣布“第二届中国 IPO 论坛”的演讲嘉宾名单。本次论坛将于2011年3月9日在上海新天地朗庭酒店举行,为期一天。

中国 IPO 论坛将为私营公司提供一个清晰的上市过程总路线图,包括上市途径选择、全球估值和市场状况、法律结构重组、企业治理、私募基金支持、多种上市策略,以及影响上市后表现的因素分析。

“我们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顶级的投资人和上市顾问集聚一堂,与有意在海外或本土上市的私营企业分享他们的专业经验。在过去的2010年中,中国产生了世界上最多新兴上市公司,而新出炉的2011年拟上市公司名单也预示着今年新上市的公司数量可能超越去年。本次中国 IPO 论坛活动将为拟上市企业高管提供一个全面的上市路线图,帮助私有企业实现向上市公司的成功转型。” CCG 投资者关系总裁 Crocker Coulson 说。

本次论坛诚挚邀请私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董事会成员,以及风险投资公司、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聚首上海,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吸纳资本、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有效战略。

出席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有:

Richard Anslow,安施杰灵律师事务所常务董事

Drew Bernstein,麦楷博平会计事务所联合执行合伙人

巢克俭,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总监

陈达信,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Amit Dayal,罗德曼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符星华,清科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

Nelson Griggs,纳斯达克 OMX 集团亚太区负责人,高级副总裁

William Haddad,欧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蒉莺春,美国银行-美林投资银行部董事

Christine Lie,香港证券交易所副总裁

刘绍强,罗仕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毛智海,中国胜达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Carl Mudd,盛大科技与中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吴滨,德意志银行董事

Mitchell Nussbaum,乐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Kerry Propper,美国投资银行 Chardan Capital Markets 首席执行官

沈国权,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Jake Lynch,麦格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亚洲新兴市场主管

Selig Sacks,美国律师务所 Pryor Cashman LLP 合伙人

Richard Serrano,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Tom Shoesmith,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John Wilde,德勤中国执行董事

黄佩华,纪源资本合伙人

朱思东,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本次论坛的议题包括:

  •  全球 IPO 市场概况:估值、流动性以及中国公司的融资机遇
  •  美国上市:组建成功的团队
  • 投资者关系公司在成功上市前后的作用
  • 美国 IPO:上市标准及企业管理标准的演变
  • 海外上市的法律结构问题
  • 审计师在成功上市过程中的作用
  • 私募资本观点:后期融资和退出策略
  • 另辟蹊径:反向并购、APOsSPACs 以及 Form10 首发上市
  • 组建优秀董事会,建立世界一流管理标准
  • 卖方分析师合作策略
  • 存托凭证银行的作用
  • 回归中国:国内上市途径选择

本次论坛将提供全天中英文同声翻译。

论坛赞助商包括:纳斯达克 OMX 集团、美通社、麦楷博平会计事务所、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罗仕证券有限公司、乐博律师事务所、罗德曼投资银行、安施杰灵律师事务所、德意志银行、Chardan Capital Markets、Crowe Horwath LLP、欧华律师事务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Pryor Cashman LLP、以及 Vintage Filings。

与了解本次论坛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ccgirasia.com/events 查询。

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业历史,为在多个资本市场运作的100多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咨询和 IT 数据解决方案服务。CCG 因其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项目和危机处理方面的出色专业见解和处理能力,已多次被授予业内荣誉奖项。公司总部设于洛杉矶,另外在纽约、北京、上海、香港、伦敦和特拉维夫分别设有办公室。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 CCG 公司直接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http://www.ccgirasia.com

有关赞助机会,请联系:

Crocker Coulson (纽约)
CCG 投资者关系总裁
电话:+1-646-213-1915
电邮: crocker.coulson@ccgir.com

媒体或其他事务垂询,请联系:

Paula Zhang 张谧小姐 (上海)
电话:+86-21-3133-5070
电邮:paula.zhang@ccgir.com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