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威特首屈一指的金融科技盛会/MoneyTech将于11月12日重返科威特

Aljarida Summits
2023-09-21 22:19 2763

科威特科威特城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秉承去年突破性科技、金融和数字银行创新峰会的势头,/MoneyTech将于11月12日重返科威特。  请在 aljaridasummits.com 免费注册。

/MoneyTech, Kuwait’s premier fintech event, returns to Kuwait on Nov 12
/MoneyTech, Kuwait’s premier fintech event, returns to Kuwait on Nov 12

Aljarida总经理 Bashar Alsayegh先生表示:"首届峰会有超过200名来自金融科技、银行和电信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在回顾首届峰会的成功之际,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够举办更加丰富的体验活动。 我们的议程旨在解决最紧迫的主题,从数字银行创新和人工智能对科威特服务业的影响,到符合伊斯兰教法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复杂性。"

今年,/MoneyTech承诺将围绕金融科技的新兴趋势,展开创新、协作和突破性讨论。 代表们可期待聆听科威特领导人以及金融、银行和金融科技颠覆者的专家见解。

2023年/MoneyTech峰会将汇聚来自领先公司经验丰富人士的声音,包括科威特下一代金融、银行和金融科技领导者。 一个专属的细分领域将由崭露头角的企业家进行推介,展示革命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从"先买后付"选项和符合伊斯兰教法的金融科技,到移动支付整合与开放银行业务。

Alsayegh表示:"科威特正在书写金融科技的未来。 随着金融科技在国内不断扩展,该活动将吸引更广泛的受众,包括金融科技爱好者、风险投资家、科技专业人士及媒体机构。"

去年的活动有诸多知名赞助商,证明了该峰会的可信度和影响力。 其中主要机构包括科威特国家银行、科威特金融中心(Markaz)、Ooreedo Telecom、Kuwait Finance House、Tap Payments、Kamco Invest等。 今年,此次活动预计将引起更多关注,吸引包括金融科技爱好者、风险投资家、科技行业专业人士和媒体机构在内的全球受众。

如需了解2023年/MoneyTech峰会的更多信息、注册详情或赞助机会,请访问 aljaridasummits.com 。

关于Aljarida Summits

Aljarida Summits由科威特首要新闻来源Aljarida News主办,是思想领导力、行业见解和开创性讨论的精心策划平台。 从当地爱好者到国际专家,其活动始终吸引着多元化的参与者。

 

消息来源:Aljarida Summi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